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实力榜:湖人重回榜首绿军次席 火箭跌出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1:06  新浪体育
官方实力榜:湖人重回榜首绿军次席火箭跌出前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NBA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洛杉矶湖人重回榜首,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分列2、3位,休斯顿火箭跌出前十,排名13。易建联所在的新泽西篮网下降一名,排名17(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湖人(2) 27胜5负

  正是由于东部三强的相继输球,湖人大胜开拓者之后重新回到了联盟老大位置。湖人同时也首次成为联盟最富攻击性的球队,场均拿下114.5分。就像上赛季得到保罗-加索尔,交易得到特沃尔-阿里扎同样为湖人队带来了巨大益处。

  2.凯尔特人(3) 29胜6负

  在19连胜之后,凯尔特人6场比赛输掉了4场,包括上一场以12分只差输给纽约尼克斯。面对像金州勇士、波特兰开拓者、纽约尼克斯这样防守不行的球队,凯尔特人得分都不高,进攻端表现得很丑陋。上周绿军1胜2负。

  3.骑士(1) 27胜6负

  骑士上周也是1胜2负,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伤停一个月,这给了安德森-瓦莱乔表现机会,上周在和芝加哥公牛比赛中他拿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26分,对于这位不以得分见长的球员可谓相当难得。但是骑士队的整体进攻出了问题,尤其是在和华盛顿奇才比赛中仅仅拿到77分。

  4.马刺(5) 22胜11负

  上周马刺取得2胜1负,输给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是他们过去8场比赛唯一的一场失利。托尼-帕克在和费城76人比赛中投中绝杀球,蒂姆-邓肯也恢复活力,在球队获胜的两场比赛中,他24投19中,让人们相信他还是那么的好。

  5.魔术(4) 26胜8负

  魔术上周2胜1负,在和多伦多猛龙比赛中德怀特-霍华德拿下赛季新高39分,但是球队还是遗憾输给对手,同时那场比赛也是魔术队本赛季防守最糟糕的比赛。

  6.老鹰(6) 22胜11负

  文斯-卡特30英尺外的超远三分射杀老鹰结束老鹰的6连胜,但是在第二天,迈克-毕比用同样的方式决赛了休斯顿火箭队。

  7.掘金(8) 23胜12负

  掘金上周3连胜,尽管在与新奥尔良黄蜂比赛中,几乎葬送26分优势,但是最终还是坚持到了最后,拿下了强大的对手。

  8.黄蜂(7) 20胜10负

  当泰森-钱德勒在场上时黄蜂是支更好的球队,但是本赛季他因伤错过了太多的上场时间,而且上周还因为球场暴力被联盟禁赛一场。上周缺少这位内线悍将的黄蜂1胜1负。

  9.太阳(12) 19胜12负

  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沙克-奥尼尔复苏场均21.9分10.4篮板1.86盖帽,率领太阳队拿下5场胜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