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托姆博0秒出场竟变主角 姚明:他回来笑声就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46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亚特兰大报道

  穆托姆博站在火箭的替补席前,摇旗呐喊着,仿佛从没离开过一样。尽管暂时还上不了场,可穆托姆博一直也没闲着,不是挥舞胳膊,鼓掌使劲儿叫好,就是走到场上,拉着比他还年轻的裁判不停地唠叨,抽空还冲着看台上的球迷挥手。

  姚明说:“他一回来,笑声就回来了,更衣室里,大巴车上,没停过。他永远是我们的一分子,你看他在替补席上坐不住的样子就知道了。多了个七尺多的拉拉队员,挺好。”

  不过,穆托姆博可不是回来当拉拉队员的,他想比赛,想尽快站到球场,好让姚明能歇会儿。为了尽快找到比赛状态,穆托姆博坐着第一班大巴就来了。通常,火箭在客场比赛的时候,总有两班大巴从酒店发车。第一班是工作人员,电视转播人员,新秀,和需要提前练球的,例如姚明,例如阿尔斯通。而麦迪、穆托姆博、阿泰这样的老将,从来都是坐第二班,悠闲地晃来。

  可在亚特兰大,穆托姆博一早就来了,姚明走上球场没多久,穆托姆博就吼着跑进球场,先跟熟人打一遍招呼,然后嘻嘻哈哈地站到球场上了。穆托姆博在练投篮,练勾手,练奔跑之后接球出手。他跟姚明说,他想尽快调整好状态,早点上场。看着穆托姆博慢悠悠的勾手,斯科拉在球场边嘿嘿地乐,冲着穆托姆博喊:“我太想念你这慢动作的勾手了。”

  姚明也走过来凑热闹,顶在穆托姆博身后,玩起了一打一。不过,姚明并没有使劲儿,在穆托姆博转身之后,也只是扬起手臂,没有丝毫往前扑,封盖的意思。只见穆托姆博用极慢的速度转身,出手,然后高声喊到:“加罚。”

  姚明张大嘴巴,用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穆托姆博,“我哪儿犯规了?”场边坐着的斯科拉说了句公道话:“第一,他根本没碰到你,第二,你的出手根本没进。”老江湖穆托姆博说:“万一呢,万一他犯规了,我又投进,这不是加罚了吗。”于是,又一次,穆托姆博把大伙儿全逗乐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