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爆冷击败凯尔特人 艾弗森另类绝杀挽救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43  新浪体育
尼克斯爆冷击败凯尔特人艾弗森另类绝杀挽救活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活塞惊险地以1分的优势击败快船,继续本赛季最长的连胜;小牛则意外地大败给同区的弱旅灰熊;凯尔特人更是爆出冷门,在客场输给了尼克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88-快船87

  活塞(21-11)七连胜。阿伦-艾弗森全场22投仅7中,但正是他的最后一球为活塞取得胜利,全场拿下18分10次助攻。罗尼-斯塔基拿下24分6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20分7个篮板。老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抢了15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和理查德-汉密尔顿都缺阵。

  快船(8-25)七连败。新秀埃里克-戈登拿下31分,马库斯-坎比14分20个篮板,史蒂夫-诺瓦克15分。

  艾弗森全场表现平平,命中率不高,不过最后一球仍到了他手中。终场前4.9秒,艾弗森突破到篮下手挑篮,球到了篮圈上方后被艾尔-索顿一掌拍掉,裁判判了干扰球违例,活塞以88-87超出。戈登最后一投不中后,活塞涉险过关。

  戈登在终场前21.9秒连投带罚拿下3分,为快船取得领先,但他未能成为英雄,艾弗森让活塞笑到了最后。

  小牛82-灰熊102

  灰熊(11-23)新秀OJ-梅奥拿下了21分6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9分6个篮板,鲁迪-盖伊1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哈基姆-瓦里克也得了18分7个篮板。灰熊在篮板上以43-34占优势。

  小牛(20-13)全场大部分时间落后。德克-诺维茨基得了28分,杰森-特里18分,约什-霍华德12分。

  一开场小牛就遭到痛击,前5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灰熊以一波13-4开局。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两位数,灰熊以35-25结束首节。

  第三节还有8分02秒时,霍华德投中三分,小牛以56-55反超,霍华德此后又投篮命中,小牛领先3分,但灰熊很快又将比分超出,三节过后以76-68占优势。

  第四节灰熊打出一波11-2后,一举以87-74拉开差距,小牛此后未能再构成威胁。

  凯尔特人88-尼克斯100

  尼克斯(13-19)取得本赛季最为重大的一场胜利。威尔森-钱德勒拿下了3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艾尔-哈灵顿得了30分7个篮板,大卫-李14分14个篮板,克里斯-杜洪12分。

  凯尔特人(29-6)最近3场输了2场,最近6场输了4场。保罗-皮尔斯拿下31分,雷-阿伦三分球9投全失,得16分,凯文-加内特6投仅1中,只得6分9个篮板。拉简-隆多7投仅1中。

  凯尔特人“三巨头”有两个不在状态,只有皮尔斯保持水准。第三节最后5分45秒,凯尔特人只投中两球,尼克斯以一波12-6结束本节,一举以78-68取得优势。

  第四节凯尔特人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3分38秒时,皮尔斯的三分使他们只以86-91落后。大卫-李扣篮还以颜色,尼克斯连得8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36秒时以100-86拉开差距。凯尔特人在3分21秒内一分未得,直到比赛还有16.9秒时才由戴维斯投中无关紧要的一球。(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活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