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甘迪坦承魔术输在罚球 魔兽道出不足揽输球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实在很难在德怀特-霍华德砍下39分时给他挑刺,不过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还是对这位爱将整场错失7次罚球大感不满,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北京时间1月5日,凭借全队的均衡发挥,多伦多猛龙队主场以108-102险胜奥兰多魔术队,安东尼-帕克贡献26分,克里斯-波什拿下23分和10个篮板球,这令霍华德的超高得分显得无济于事。

  “关键在于他的罚球表现,但实在是不够好。”范甘迪说:“60%的罚球命中率让比赛变的非常难打,我们拥有着很大的优势,对手根本无法防住他,但到了第四节他们就一味地采用犯规战术,而霍华德总是2罚1中,而当你对他们犯规时,他们总是2罚全中,这就是很大的差距。”

  尽管霍华德逼平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数,但他在赛后还是正视了罚球问题,“我终究还是会罚丢一些球。”霍华德较为客观地说:“我的罚球命中率不是100%,但我必须在站上罚球线时充满信心,我知道范甘迪对我的罚球表现颇有微词,但我还是会错失一些,当然也会命中一些。”

  在谈到魔术队今天的失败时,霍华德则将大多数原因都归结在自己身上,“我们没有打出所需要的水准。”他说:“我们并没有去做那些细微的事情,而我则应该接受这些关于不足之处的指责,我根本没有展现出应有的防守。”

  在经过了7次的交替领先后,波什凭借着2罚全中将比分扳平,而随后猛龙队则开始给对手补习“罚球课”,“我们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不太好,出现了不少失误和错误的出手时机,而对手则频频得分还被送上罚球线。”范甘迪说:“今天笑到最后的球队赢的很令人信服,我认为他们打的更卖力,而且更出色。”

  “从现在开始,每一场比赛都是赛季中最重要的一场。”波什说:“接受任何方式的胜利,也会通过任何方式去赢得比赛。”小奥尼尔由于膝伤继续缺席,这已经是他连续第3场缺阵。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在比赛仅仅打了数分钟后便已经拿下9分,但他也很快领受到了个人的第二次犯规,这迫使主教练不得不将其换下,“这就令情况变的有些困难了。”他说:“我必须要远离犯规困扰。”(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猛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