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老大参加合练离出场不远 灰熊二老甘做领袖陪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2008年末连续引进了史蒂夫-弗朗西斯和达柳斯-迈尔斯,两位老将近期内有望增强年轻灰熊的战斗力,而他们也都很明白自己的主要任务是什么。

  迈尔斯已经被球队放进了13人活动名单,但弗朗西斯上周六才来报到,经过一次简单的训练后,弗老大暂时还未被激活。两位老将上次参加正式比赛时间已经非常久远,弗朗西斯自从2007年12月15日之后没有再打过一场,而迈尔斯因为膝盖微创手术已经两年远离赛场。

  灰熊队主教练马克-埃瓦罗尼坦承的表示,他不知道两人能给球队带来什么,主要原因是他们与球队磨合的时间太短。埃瓦罗尼说:“有些事情暂时还没有明确,达柳斯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但如果让他打时间较长的全场对抗,我不认为他现在可以承受得住。”

  对于弗朗西斯,埃瓦罗尼也有些疑虑,“我还没有看很多弗朗西斯的训练,我们周六只练了一小会儿。他在训练中的角色是模仿小牛队的进攻,我们需要看看他在全场对抗中的表现。他的积极性很高,但我需要确认他确实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埃瓦罗尼说。上周,弗朗西斯因航班延误和一些家事耽误了去孟菲斯的行程,对小牛的比赛他无缘出战。

  迈尔斯12月13日就已经与球队签约,但他被联盟查出使用禁药,后来被禁赛10场。迈尔斯在赛季训练营时还在为凯尔特人效力,但之后被裁掉。迈尔斯对10场禁赛很失望,但他也表示,这段时间更有助于他了解队友。迈尔斯非常清楚自己的角色定位,他的最大作用是给年轻人提供经验,因为灰熊队的14名球员年龄小于等于23岁,特别是两位主将鲁迪-盖伊和O.J.-梅奥。

  “我已经进入联盟9年了,我见过很多东西,也经历了不少起伏。我认为我们的两位年轻领袖还有一些东西需要学习,他们已经开始领导球队,而我的任务不是做领袖,我只是提供给他们所需要的经验。”迈尔斯补充到。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弗朗西斯 灰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