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残阵火箭却感觉美好 企盼麦蒂能感同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休斯顿火箭昨天以100比103遗憾败走亚特兰大,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他们在西部的排名也一下落到了第八位。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比林布里撰文点评了火箭这场比赛的得失,摘译如下:

  如果,拉夫-阿尔斯通没被双人包夹所骗,又没给迈克-毕比留出那么大一个投篮空间的话,是否会带来更好的结果呢?

  如果,火箭能在老鹰密集的防守下,找到一条给姚明传球的路线,哪怕是让自己的中锋多一次出手的机会,是否会带来更好的结果呢?

  如果,有谁,无论是谁,能防住约什-史密斯的进攻,是否会带来更好的结果呢?

  不管怎样,能看到缺兵少将的火箭在前一天耻辱的败走多伦多后,就打出如此有激情和能量的比赛,难道不也是感觉很美好的事吗?

  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舒服的坐在场边观看队友比赛的时候,火箭却几乎要拿到一场本赛季最意想不到的胜利。

  没有麦蒂(他不打背靠背的比赛),没有罗恩-阿泰斯特(脚踝有伤),没有肖恩-巴蒂尔(脚部有伤),没有迪坎贝-穆托姆博(还没恢复比赛状态),而就是这样一支残缺不全的火箭却和老鹰战到了100平,最后只是惜败于迈克-毕比的绝杀。

  虽然火箭面对老鹰针对姚明的密集防守束手无策,也没能找到一个稳定有效的办法阻止他们向自己篮筐的冲击。然而,在这个晚上,所有穿着球衣的火箭球员,所有那些登场比赛的小伙子们,他们看上去都很享受一起并肩作战的感觉。不管局面多么糟糕,不管获胜的机会有多大,他们都在一起和对手抗争着。失败之后,没有借口,没有抱怨。

  如果,麦蒂能体会到和他们一样的感受,是否也会带来更好的结果呢?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