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为小布最后一投辩护 绕前让他上下半场判若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都是输了比赛,但是今天的失利是令人欣慰的。姚明还是象很多场他过去的比赛一样,给了火箭队一个好的开局,但是不能终结对手也是姚明心中长期的痛。北京时间1月4日,火箭在客场100比103不敌老鹰。

  不过,姚明和自己队友的心中应该是坦然的。因为他们今天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没有获胜也是天意。对手59%的投篮命中率,如果火箭队还可以获胜,那才是天开眼。不过,只要是坚持这样的努力。胜利将会出现在不远的将来。

  姚明今天显得心平气和了很多,已经没有昨天的铁青脸色。“至少我们今天打得很有能量。”姚明说道,“我们一起战斗,并相信自己直到最后一刻。”

  火箭队在最后时刻的投篮不中,令火箭队失去了扳平的希望,也意味着火箭队输掉了2009年的第二场比赛。对此,姚明只是轻描淡写的说:“我们只是错失了一个投篮,这在联盟中每天都会出现。”姚明为自己的小兄弟解释着。因为他自己知道投失了最后关键球的痛苦,不是当事人是很难理解那份痛苦的。

  姚明在今天的上下半时有着很不同的表现,对此姚明没有太多的表述,只是简单的说:“绕前。”看来对手的绕前很成功,在姚明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当然,姚明下半时的低迷也有着客观原因,今晚姚明只获得了两个罚篮。不过姚明说自己不能评论裁判的工作,自己会更加努力的打出好的比赛。

  姚明最后表示自己可以安心睡个觉了,因为今晚自己付出了努力。队友们会和自己一起寻求新的胜利的。

  (吴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