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搞版新年愿望:麦蒂该进氧气室 别送德克去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的一年刚刚开始,都说新年新气象,在美国人们也会有同样的愿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看到一些不同的景象。近日《篮筐世界》专家特拉维斯-海斯就发表了一篇很有趣味的文章,恶搞性的对一干NBA球员、教练们提出了新年要求,而其中对一些人更是极尽讽刺挖苦,火箭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不幸成为被讽刺对象——

  在NBA里,人们也都会想着新的一年能有一些新气象,2009年已经来临,在这里我们就列举出一些人的新年愿望,但这些意愿中可能会有99.99999%的都将在未来几个月中被彻底打破。当然,有些话只是一个玩笑,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份新年愿望榜单。

  唐-尼尔森和迈克-德安东尼:希望他们在指挥比赛的时候说出“防守”这个词,哪怕只是在某一场比赛说一次。

  马库斯-坎比:别在飞过队友的头顶,或者把队友撞出球场,而只是为了去抢下一个篮板球。

  乔治-卡尔:球队输球的时候请别在摸你那光亮的额头。

  萨沙-武贾西奇:除了接球投篮,请再学会一样东西。

  斯坦-范甘迪:请你在球队第四节领先对手的时候血压别再那么高,如果这个愿望实现,那2010年的新年要求就是在球队第四节领先20分以上时笑一笑。

  凯文-加内特:请把场上说垃圾话的间隔时间从10秒增长到20秒。

  马克-库班:允许你再犯一次错误,史蒂夫-纳什、德文-哈里斯都是被你赶走的,天知道哪天他会把德克-诺维茨基送去湖人,而换回一盒头花和两根充气棒。

  特雷西-麦格雷迪:要坚持在火箭不比赛的时候把他关进氧气室,防止他被邻居的狗绊倒而扭伤脚踝,或者在走秀时肩膀脱臼,或者发邮件的时候臀部受伤。

  斯蒂芬-马布里:希望他认识到,自己所有NBA职业生涯都如此失败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自己,别怪旁人。

  保罗-皮尔斯:拜托,别再自以为是的说自己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篮球手了。

  拉里-休斯:要求被公牛交易,原因是他无法得到场均30次出手次数,尽管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7分钟。

  贾马尔-汀斯利:继续拿着700万年薪而什么事情都不干。

  克里斯-穆林和全体勇士高层:别再继续选身高7尺但体重不足200磅的新秀了。

  勒布朗-詹姆斯:至少在接受公开采访的时候提一次纽约尼克斯,或者全年有一个星期时间带上纽约扬基队的帽子。(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