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哈缺阵暴露篮网一软肋 前湖人死神加盟或可缓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篮网在客场加时以96-101热火。篮网(16-18)连续两天打加时,本赛季终于首度加时失利。文斯-卡特得了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顶替德文-哈里斯首发的肯扬-杜林得了23分7次助攻,鲍比-西蒙斯19分9个篮板。易建联11投4中,在关键时刻表现不俗,得了13分5个篮板。

  热火(18-14)苦战过关。德维恩-韦德一度因膝伤离场,不过最后时刻仍有不错表现,全场23投5中,得29分、8个篮板、6次助攻、4个盖帽和3个抢断,雅克霍巴-迪亚瓦拉投中5个三分球,得19分5个篮板,达奎安-库克15分,迈克尔-比斯利17分7个篮板。

  德文-哈里斯腹股沟拉伤,肯扬-杜林顶上先发,球队进攻组织倒没有因此受到太大影响,杜林的突破虽然不及哈里斯犀利,但亦有相当功底。但是哈里斯缺阵暴露出来的问题是,篮网缺乏第三控卫。

  杜林今天整整打了42分钟,上半场他还有突破后一条龙杀入禁区反身暴扣的活力表现,但是下半场杜林明显有些体能不支,因为他不仅要承担大部分进攻组织的责任,防守端还要兼管照顾闪电侠,被韦德一个急停晃倒、之后接应卡特横传球莫名其妙失误就是最好的证明。凭心而论,杜林今天在进攻中已经是超水平发挥。

  之前客场打活塞,杜林受伤、文斯-卡特连吃两T被罚出场,篮网被迫使用莫里斯-安格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去客串第三控卫,效果一塌糊涂。篮网现在阵容名额已满,如果要补强控卫,只能通过交易或者裁掉一名球员腾出空间。

  两名07届控卫,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和迈克-康利目前在各自球队都打不上球,罗德里格斯在轮换阵容中的位置已经被杰里德-拜里斯取代,而康利不得不与凯尔-洛瑞和O.J.-梅奥分享控球后卫位置的出场时间。雷霆后卫C.J.-沃森也是郁郁不得志,经验丰富的老后卫泰伦-卢也在密尔沃基饱受冷风疾雨。另外马库斯-威廉姆斯和D.J.-阿姆斯特朗两名旧臣其实也可以考虑召回一用。

  发展联盟方面,其实还是有一些准真金可以淘。包括前洛杉矶湖人主控斯马什-帕克,绰号死神的帕克在被帕特-莱利荒废了NBA生涯之后,本季在发展联盟打出场均17.9分7.6次助攻。另外一个选择是威尔-孔罗伊,此人也只有26岁,曾先后短暂效力快船和灰熊等球队,本季在发展联盟科罗拉多14人场均有15.5分7.9次助攻入账。

  海外球员方面,杰尼罗-帕戈、亚克斯-沃恩、佐兰-普拉尼尼奇、达柳斯-华盛顿等人都是可用之才,现在欧洲经济不景气,今夏赴欧淘金的诸多前NBA球员都有重返联盟的意愿,比如内拉德-克里斯蒂奇最近就已经签约雷霆。

  不过篮网自身的交易筹码其实比较有限,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620万美元的过期合同最具吸引力,莫里斯-安格也是明年到期,不过合同金额只有100万。再加上肖恩-威廉姆斯的新秀合同,和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不过10年从小牛换得的选秀权球队可能舍不得用,11年从勇士换得的受保护选秀权倒是可以一试,同时,篮网还有一份价值126万美元的转会特例。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