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MVP排行榜:詹姆斯居首姚明17 科比跌出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02:12  新浪体育
官方MVP排行榜:詹姆斯居首姚明17科比跌出三甲

NBA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员MVP排行榜,“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官方MVP排行榜:詹姆斯居首姚明17科比跌出三甲 稳居榜首,克里斯·保罗继续排在第2位,德维恩·韦德凭借出色的发挥排名升至第3位,把科比·布莱恩特挤出三甲。另外,中国球员姚明上榜位列第17。

  第1位:詹姆斯 克里弗兰骑士(26胜5负)

  得分:27.8 篮板:6.6 助攻:6.4 抢断:1.9 盖帽:1.2

  点评:他依旧是当今联盟中表现最棒的球员,虽然在生日当天输给了热火,但这是过去两周骑士队仅有的“污点”,一周后,勒布朗将和他的骑士队在克里夫兰摆下擂台,对手是凯尔特人。

  第2位:保罗 新奥尔良黄蜂(19胜9负)

  得分:19.9 篮板:5.4 助攻:11.9 抢断:2.9 盖帽:0.2

  点评:上场主场灭掉奇才,保罗本赛季第三次拿下了三双数据。本赛季联盟中三双次数超过一次的人也只有他,每一次拿到三双时,保罗都能抓下10个篮板并且有至少16次助攻。或许,出色的数据足以让黄蜂忘记在圣诞大战中输给魔术的那场比赛。

  第3位:韦德 迈阿密热火(17胜13负)

  得分:28.7 篮板:5.1 助攻:7.0 抢断:2.2 盖帽:1.5

  点评:从去年12月19日至今,热火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唯一的败绩是客场输给了骑士。在韦德带领球队主场击溃湖人和骑士的比赛中,他的场均得分是31.1。在小皇帝生日当天,“闪电侠”韦德尽管只是23投7中,但却贡献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球。

  第4位:科比 洛杉矶湖人(25胜5负)

  得分:26.3 篮板:5.4 助攻:4.2 抢断:1.5 盖帽:0.4

  点评:佛罗里达之旅遭遇连败后,科比又找回了MVP本色,单场拿下41分输给魔术后,湖人队迎来了四连胜,其中包括圣诞大战挫败卫冕冠军凯尔特人。湖人在随后的八天中要打五场比赛,不过其中四个是在主场。

  第5位: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25胜7负)

  得分:19.7 篮板:13.8 助攻:1.4 抢断:0.8 盖帽:3.6

  点评:霍华德还是那个篮板机器,场均13.8个篮板的表现在联盟中无人能出其右。不过,在去年12月8日与快船的比赛中拿下20分后,霍华德至今的单场得分还未能突破20。这也许是受到了膝伤困扰,自12月18日与马刺的比赛中重返先发后,他的命中率降到了47.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