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穆回归始末:薪水曾是大障碍 本以为会加盟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1:41  体坛周报

  新年伊始,火箭收到一个好消息,穆大叔回来了。这个决定看似轻松,但是在回归的背后却充满了各种玄关:

  2008.3.26

  在火箭和森林狼主场比赛半场休息时,火箭为41岁的穆托姆博举行了退役仪式,但两个月后,大叔却透露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再打一个赛季。

  2008.7.9

  当签约大门正式开启后,火箭却一直没有和穆大叔进行实质性的接触。2天后,火箭用特例条款签下了巴里。而大叔的经纪人表示,穆托姆博是不会接受仅剩的120万美元老将特例合同的。

  2008.8.7

  穆大叔携妻小,一起受姚明之邀来到中国观看奥运会。奥运期间,大叔反复表示自己愿意回火箭继续打球。“是的,我想回火箭,不过我不可能做免费劳动力,我们双方都会好好考虑。”

  2008.9-10

  火箭逐渐完成了对球队阵容的调整,但是穆托姆博却成为了局外人。“穆托姆博正在亚特兰大度假。”火箭总经理莫雷当时说道。

  2008.11

  穆大叔表示已经收到了包括凯尔特人等七支球队的报价,并将在圣诞之后作出决定。但火箭总经理莫雷却泰然处之,“我们会先把球队薪金总额降到奢侈税触发线之后,再考虑引进新援”。

  2008.12.25

  火箭将弗朗西斯送到了灰熊,为穆大叔地到来完成了最关键的一步,同时,大叔给予了积极回应,“我本已经打算去其他球队了,这问题有点复杂。现在很多人发短信,打电话问我弗朗西斯被交易的事儿。我会在圣诞之后作出决定。”

  2008.12.30

  穆托姆博加盟火箭一事终于尘埃落定。穆大叔以最低老将条款重回航天城。“我非常惊讶火箭队又进入我的视野,我曾经以为我会去凯尔特或马刺。姚明和麦蒂每天给我打电话,这让我最终下定了决心。”穆大叔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穆托姆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