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2009:阿联离全明星首发有多远 总决赛重演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0:25  体坛周报

  【问卦一】易建联会通过投票进入全明星首发吗?

  易建联和加内特票数上的差距并非不可能反超,要知道,有快男和超女的先例在,15万票实在不值一提。但,自从爆出阿联全明星票数直追KG之后,他的状态一落千丈,理性的球迷选择了观望,苛刻的球迷更是严词相向。从NBA自身出发,虽说中国市场极其重要,但本土球星就不被照顾了吗?这不可能。

  【解卦者】 邹扬

  印证时间:2009年1月下旬

  【问卦二】 八一队无缘季后赛?

  没有人想到,八一队本赛季一直就没有高开,然而赛季已过2/5之时,依旧在低走的八一不仅排名渐渐跌出了前六,而且有愈加消沉之颓势。继去年创造了客场8连败之后,本赛季再遇宁波主场三连败,一个又一个尴尬纪录的诞生,面对诸多双外援凶猛的竞争对手们,八一历史上首次无缘季后赛并非危言耸听。

  【解卦者】 朱俊

  印证时间:2009年3月20日

  【问卦三】 新一届国家队,是土帅还是洋帅?

  北京奥运大幕拉上,中国篮球重新起步,进入下一个轮回。2009年是轮回之初,新人涌现,培养和积淀将是关键词。没有世界性大赛的任务,也没有苛刻的成绩要求,中国篮球没必要、也不应该再投入重金聘请洋帅。无论男女,中国篮球都应该选拔年轻的土帅,给他们和球队共同成长的空间和机会,洋帅不是不能请,但应该成为国产主帅的助手。

  【解卦者】 杨毅

  印证时间:2009年5月

  【问卦四】 火箭季后赛走多远?

  如果三巨头发挥全部威力,他们突破季后赛首轮绝对不成问题。但从现在情况看,这个愿望几近奢求。爵士眼下因为伤病成绩不佳,徘徊在季后赛门槛附近,最高兴的只怕是火箭——他们可能不会在季后赛首轮看到这个老冤家了。没了心魔的火箭,突破第一轮还是很有可能的,但以后……就要听天由命了。

  【解卦者】 尉桐赫

  印证时间:2009年5月上旬

  【问卦五】 詹姆斯八卦2009:阿联离全明星首发有多远总决赛重演传奇 当选MVP?

  现在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只剩詹姆斯的骑士了,所以,ESPN专家不停地说詹姆斯的骑士才是更逼近公牛72胜的球队。在球场上,他得分、篮板、助攻无所不能,不仅像打排球一般盖帽,还会奋不顾身地去扑救每一个地板球。如果这都不能当MVP,记者们的要求未免太过苛刻了。

  【解卦者】 李淼

  印证时间:2009年5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