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公牛终结新泽西13连败 篮网主场让人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35  新浪体育
美媒体:公牛终结新泽西13连败篮网主场让人绝望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12月30日,篮网在主场以87-100不敌公牛。篮网(15-16)在最后几分钟崩溃。易建联只打了16分钟,6投1中,得2分7个篮板。文斯-卡特拿下31分,德文-哈里斯26分5次助攻。篮网只有他们两人得分上双。

  公牛(14-17)结束三连败。本-戈登拿下24分,德里克-罗斯21分1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拉里-休斯和安迪斯-诺西奥尼各得17分。

  美联社:罗斯赛季最高助攻 篮网主场让人绝望

  罗斯攻下21分和赛季最高的13次助攻,戈登添上24分,公牛客场战胜篮网。这是他们在新泽西对篮网13连败后的首次胜利。上一次公牛在新泽西取胜还是在2001年,那时的罗斯还在上六年级。戈登则对比赛结果很满意:“我们一直在客场表现不佳,这场胜利来之不易。”

  篮网继续着他们在主场让人绝望的表现,5胜12负,这是东部倒数第二差的主场战绩。相反他们在客场取得10胜4负。第四节布恩的扣篮把比分变成86平,这是本场比赛最后一次平局,之后戈登投进三分球,随后打四分成功,直接把差距拉到11分。

  篮网官网:弗兰克不满发牢骚 铁血大前被下放

  卡特半场得到20分,全场31分,哈里斯得到26分,有18分是下半场所得。主帅弗兰克很不满意,他说:“芝加哥的防守很强悍,我们远离篮筐,错失了很多投篮机会,而且犯了太多的错误。”第三节开始时篮网曾经连得11分,将比分反超,但诺西奥尼连续投进,让公牛紧咬分数。篮网在第四节最后4分钟陷入得分荒,让出比赛的胜利。

  大前锋西恩-威廉姆斯被下放到NBDL,对此弗兰克表示:“他需要上场时间,发展联盟可以让他得到足够的锻炼。”后卫肯扬-杜林也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

  公牛官网:新泽西13连败终结

  罗斯和戈登是取胜的关键,拉里-休斯和诺西奥尼也分别贡献了17分。本赛季公牛在18个客场比赛中只赢了4场,这场胜利终结了他们在新泽西的13连败。古登,辛里奇和罗尔-邓都因伤缺席。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