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功臣点出获胜关键 麦蒂:我们不是聪明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历经两个加时战胜爵士后,火箭继续坐镇丰田中心,主场迎战东部弱旅奇才。特雷西-麦格雷迪主动请缨复出,奇才方面巴特勒因伤不打,尽管如此,火箭还是没找到感觉,以87-89尴尬地输掉了比赛。>>>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奇才在过去13场比赛中输了11场,卡隆-巴特勒因伤缺阵,安托万-贾米森也是带伤作战,但他们依然有办法战胜火箭。

  贾米森得到了本季最高的30分,还抓下了12个篮板。“我们只是在比赛中保持战斗。”贾米森说,“我们没有士气低落,怀疑是否有机会获胜。今晚我们打得很有自信。”比赛中贾米森曾被斯科拉“打伤”,但并无大碍,“幸运的是,这并没有什么严重的,我依然有能力回到球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贡献16分8个篮板的布拉切称,球队从圣诞夜89-93输给骑士的比赛中收获了自信。圣诞大战过后,奇才已经取得了两连胜。“这与努力有关。”布拉切说,“打完骑士后我们有了很大的转变。我们全队都打得很努力,意识到了我们能成为一支怎样的球队。我们从那场比赛中(对骑士)获取了自信。”

  这场比赛之前,火箭已经主场七连胜。麦蒂主动要求提前复出,但主场连胜势头却戛然而止。“我们的能量就是不在那里。”麦蒂说,“我们不能投中球。我们不是一支聪明的球队。”

  比赛还剩32秒钟时,麦蒂命中一记中投。还剩10秒钟时,阿泰斯特从贾米森手中断球成功,但暂停回来后姚明遗憾地错失关键一投。“我们只是认为我们能在第四节扳回来,赢下这场比赛。因为种种迹象显示,对手并不是一支很好的球队。”麦蒂继续说道,“这么想反而让我们玩火自焚。”

  值得注意的是,在双方的近八次交手中,这是奇才获得第一场胜利,也是2001年以来在丰田中心获得的首胜。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