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对不起现场球迷 阿泰:我愿承担输球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3:10  新浪体育
街球王:对不起现场球迷阿泰:我愿承担输球责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顿消息,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队客场对着休斯顿火箭队,结果火箭87比89不敌奇才;姚明12分8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5分,罗恩-阿泰斯特20分2次抢断,拉夫-阿尔斯通9分。赛后,阿尔斯通和阿泰斯特在第一时间接受了现场评论员迈特-布拉德的采访。>>>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布拉德:你们今天比赛怎么了?

  阿尔斯通:我们失误太多,让对手跑了起来,他们也获得了自信,让他们打出了他们喜欢的节奏,这就是场上所发生的事情。

  布拉德:是不是防守做的不好的问题?

  阿尔斯通:也不完全是防守做的不好,我们在第四节就让他们有些投篮很困难。至于前三节,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会打成那样,我甚至感觉前三节我们就好像没穿上球衣一样。我可以说出来有至少十场比赛是对手在最后时刻给我们造成这样的麻烦,让我们在最后时刻不知所措。这场比赛在开始的时候我们就没打好,就像在波特兰的开局一样,跟步行者比赛也是这样,就像今天一样,打的一团糟。

  布拉德:经常有人批评你们没有能力在场上打出能量,打出好的比赛,你怎么说?

  阿尔斯通:我希望我能知道能量从哪里来,我认为主要还是思想意识上的问题,这样的表现真是对大家的一种伤害,尤其是对不起花钱来看比赛的球迷,这样的结果让我们都非常尴尬。

  布拉德:你觉得奇才怎么样在场上获得自信的?

  阿尔斯通:他们不需要获得自信,因为我们什么也没干,他们很容易就获胜了。

  阿尔斯通接受完采访后,阿泰斯特紧接着接受了布拉德的采访。

  布拉德:你怎么看今天火箭的表现?是不是火箭太缺乏能量了?

  阿泰斯特:我们只不过是打的太差了,并不是缺乏能量和注意力,我自己也打的很差。但你必须要正视事实,每个人都有打的好和打的不好的时候,有些时候你热的发烫就好象站在世界之巅,但有时候却完全没有状态,在场上哑火,你必须要接受这种表现。

  如果在比赛开局的时候,我少点失误(阿泰斯特今天全场6次失误),在比赛结尾的时候能够持续保持攻击力,我相信结果会更好一点,我接受今天的失败,我认栽了今天。

  布拉德:最后一个投篮是怎么回事,是你们先设计好的么?

  阿泰斯特:这是我们之前的战术设计,我认为这个球是我们今晚做的最好的一次战术执行,即使没投进,这个战术执行也是非常好的,虽然没有进。不管怎么样,我们这么执行是对的。

  布拉德:第四节你们曾经追上比分,是因为加强了防守力度吗?

  阿泰斯特:我们在场上重新组织了起来,我们是一个很好的球队,我们可以打出好球,在比赛僵持阶段我们也能出不错的进攻。不过球队轮转阵容老是变化,这让我们一开始总是不能打出稳定的比赛。在下一场比赛中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下一场我绝对不会让比赛打成这样。

  布拉德:你们之前经过2个加时力克爵士,今天又这样输给了奇才,起伏这么大,火箭是正在经历一个低谷阶段吗?

  阿泰斯特:我不认为这是一个低谷,事实就这样,很多球员都有伤,轮换阵容在不断的变化,每个人互相之间的配合都有些生疏,这不是球队的低谷,我们要克服这些困难,每个人都要为比赛做好准备,但这场比赛失利是一个惨重的失败,我们本来有机会拿下比赛,最后比赛失利我愿意承担责任,下次我一定要站出来。

  在采访完阿尔斯通和阿泰斯特后,布拉德也在赛后点评了这场比赛。

  布拉德说:阿尔斯通和阿泰斯特都来自纽约,他们今天其实做的很好,他们都主动承担了责任,认为自己没打好,并没找其他借口,我喜欢这样的态度。阿泰斯特去承担比赛失利是没道理的,但我喜欢他这种态度,他打的很努力。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