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秘密试训超级三双悍将 恐怖数据竞争力超穆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2:56  新浪体育
火箭秘密试训超级三双悍将恐怖数据竞争力超穆伯
(西姆斯数据恐怖)

  新浪体育讯 姚明底线翻身跳投,打铁,火箭主场两分败给奇才,要知道,对手今天缺少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缺少了卡隆-巴特勒。而麦蒂休息一场后重返赛场,可惜最后胜利者属于今年苦苦挣扎的奇才。

  比赛没什么亮点,重签迪肯贝-穆托姆博的事情也进展缓慢。穆大叔已经放话,不会去波士顿凯尔特人,马刺得到穆托姆博的可能性目前看也比较小。只要火箭替穆大叔圆了心愿(大约200万美元的一所医院),穆托姆博将会重新出山。但火箭现在的心理承受能力最多是120万美元,毕竟赛季已打了1/3,再按整个赛季支付火箭觉得不值。

  难道火箭在下放乔伊-多西之后,真打算让姚明一人撑着中锋位置吗?答案是否定的。有消息透露,在穆托姆博试训的同一天,还有一个人也来到了丰田中心,而在他刚刚结束的NBDL比赛中,这位球员独砍36分,帮依阿华能量107比101击败对手。

  科特尼-西姆斯,1983年10月21日出生,身高2米11,体重111公斤。之前有过短暂的NBA经历,在同华盛顿奇才的一场比赛中得到9分7篮板是最好的一场表现。在能量队本赛季场均39.5分钟有23.5分,13.1篮板和3.5盖帽的数据,并且在11月28号打出22分17篮板11盖帽的超级三双。

  如果过分看低NBDL的水准也是不客观的,多西在前两场NBDL的比赛中也只是打出11分8篮板和9分12篮板的数据。如果试训效果好,火箭将用很低的价钱得到这位NBDL的超强内线。

  (弗朗西斯科利)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