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火箭末节再陷得分荒 姚明当关键先生仍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经过两个加时赛艰难击败犹他爵士队后,休斯顿火箭队在北京时间12月30日继续坐镇丰田中心出战,他们与华盛顿奇才队交锋,火箭队要争取在东部副班长面前延续他们的连胜势头。休战了一场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重新回归首发,火箭阵容齐整全力争胜。第三节火箭的进攻有所改观,可是防守上的问题让他们62比72还是落后对手10分。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兰德里率先突破扣篮得分。他左侧底角接球之后,利用连续两个后转身就到了篮下,举手便扣,让防守球员无可奈何。布莱切挑篮得手之后,阿泰利用罚球得到了2分。麦克奎尔封盖了兰德里的上篮之后,阿泰左翼跳投命中。兰德里篮下接球,还没出手就被桑盖拉拍落,后者领到犯规。火箭卷土重来,阿泰在左翼接斯科拉传球之后命中三分,火箭利用9比2的攻击波一举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奇才立刻叫停。

  小布抢下篮板之后,迅速的快速反击,篮下以一敌二,造成了詹姆斯现场:火箭末节再陷得分荒姚明当关键先生仍是梦 的犯规。布鲁克斯两罚一中,可是篮板球却被兰德里抢到,球过度到了外线,巴里左翼出手三分命中。火箭终于在长时间的落后之后取得了瞬间的领先。布莱切扣篮得手之后,奇才重新掌握了领先。而贾米森在争抢当中似乎也受到了冲击受伤,在场边缓了半天的劲也不行,只能被换下。

  阿泰突破造成了麦克奎尔的犯规,野兽两罚全中。火箭越战越勇,布莱切跳投不中,兰德里抢下篮板之后,斯科拉接巴里的助攻上篮命中。桑盖拉回敬一球之后,阿泰的三分又被封盖。桑盖拉卷土重来,不想被篮板封盖,球弹了回来,斯科拉拿住篮板球,小布前场妙传阿泰上篮得手。火箭与奇才站成了83比82。

  暂停回来,时间还有4分56秒。贾米森经过处理重新回来,巴里的助攻斯科拉上篮得手。兰德里强攻篮下被封盖,桑盖拉拿到了篮板,詹姆斯突破上篮不中,贾米森补篮将球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第四节还有3分11秒,火箭暂停之后,将姚麦都重新换上了场。斯科拉的犯规将贾米森送上罚球线,后者罚中2分。麦蒂跳投不中,贾米森反击也不中。姚明内线要位,得球后上篮被贾米森封盖,不过后者反击中跳投不中。阿泰三分还是不中,火箭三巨头轮番上阵,可就是不能将球投中。

  姚明再次勾手不中,麦克奎尔抢下篮板,斯蒂文森突破上篮造成了姚明的犯规,时间还有39秒,三巨头上来之后一分未得。斯蒂文森两罚一中之后,火箭暂停。他们85比89落后。

  巴蒂尔换下了兰德里,阿尔斯通传球给麦蒂之后,后者利用阿泰的挡人跳投命中。奇才立刻暂停,时间还有25秒。阿德尔曼用兰德里换下了姚明。奇才进攻,不想麦克奎尔关键时刻的失误被阿泰从背后断球,时间还有7.2秒,火箭短暂停。姚明重新回来。火箭最后一次进攻,球交给了姚明,可是姚明转身上篮不中。火箭87比89不敌奇才。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奇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