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哈里斯57分难守主场 篮网负公牛阿联6投仅1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58  新浪体育
卡特哈里斯57分难守主场篮网负公牛阿联6投仅1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篮网在主场以87-100不敌公牛。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2分、7个篮板、1次封盖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15-16)在最后几分钟崩溃。易建联只打了16分钟,6投1中,得2分7个篮板。文斯-卡特拿下31分,德文-哈里斯26分5次助攻。篮网只有他们两人得分上双。

  公牛(14-17)结束三连败。本-戈登拿下24分,德里克-罗斯21分1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拉里-休斯和安迪斯-诺西奥尼各得17分。

  篮网本赛季已经变成“主场虫,客场龙!”,令人颇为意外。他们目前客场成绩10胜4负,是NBA中仅有的四支客场胜利上10的球队之一,只落后于骑士、魔术和凯尔特人。此前,他们与山猫苦战两场,一胜一负,也是客场胜出。不过,主场对公牛,篮网却一直很有心得,自2001年4月以来,他们主场对阵公牛就没输过,今天比赛之前,篮网主场对公牛已是13连胜。

  不过,篮网今天非常不顺,整个上半场,他们都处于下风。篮网之所以对公牛能取得那么好的成绩,过去靠的是防守,但是这个赛季他们的防守一直不好,今天第一节就出现问题,单节被公牛得到32分。戈登首节就得到7分,而替补上场的休斯也两度三分命中,首节有8分进账。

  篮网以3-0开局,但是公牛马上还以一波10-0。在前4分30秒,篮网只投中一球。不过,易建联的一次封盖十分漂亮,直接盖掉了罗斯的上篮。直到本节还有7分31秒时,篮网才由易建联投中第二球,他在鲍比-西蒙斯投篮不中之后,直接跃起补篮得分,这也是易建联本节投中的唯一进球。其余三次出手,阿联都没命中,篮网首节以20-32落后。

  卡特上半场拿下20分,第二节他率领篮网逐渐缩小差距。本节还有7分20秒时,休斯三分命中,公牛以43-29领先14分。此后,乔金-诺阿非法防守,卡特罚中一球,西蒙斯紧接着三分命中,篮网发动一波8-0,将比分追成37-43。篮网几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上半场只以49-54落后。

  篮网以一波11-0开始第三节,本节还有7分06秒时,布鲁克-洛佩斯扣篮得手,篮网以60-54领先。在这段时间里,阿联进攻继续找不到感觉,不过倒是连续抓下5个篮板。公牛在本节进行了5分17秒之后才首度得分,双方逐渐进入相持阶段。其间,公牛一度反超比分,不过卡特一人又连得6分,篮网以72-70领先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4分35秒时,双方战成86-86,约什-布恩本来有机会反超比分,但是一贯不善罚球的他加罚不中,而这一球也成了比赛的转折点。此后,篮网连续投篮不中,公牛打出一波14-0,在比赛还有1分24秒时,以100-86拉开比分。

  篮网彻底崩溃,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最后4分35秒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比赛还有15.9秒时,他们才由卡特罚球得分。本来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最终变成一边倒,篮网再度主场饮恨,13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相关调查] [阿联官网]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