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大叔一直是火箭一部分 替姚明减负全靠非洲大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8:3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卢锋报道 在火箭的名单上,看不到穆托姆博的名字,但他似乎一直是火箭的一部分。穆大叔还没正式与火箭签约,但不出意外的话,近日他就可能重回火箭,作为姚明的有力替补。从赛季初起,火箭就一直在为重签穆托姆博而努力,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如愿。火箭最近已经为穆托姆博扫清了道路,双方随时可能签约。

  虽然穆托姆博已经42岁,但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在缺少姚明时,他还能在禁区内树起一道防线。正因为如此,包括凯尔特人和马刺等多支球队都对他有兴趣。加盟凯尔特人是夺冠的捷径,这对穆托姆博来说有莫大的吸引力,但他更愿意留在火箭。28日从凯尔特人那边传出消息,穆托姆博已经明确拒绝了他们。

  虽然火箭还没有明确表态,但从最近的各种迹像来看,火箭已经将穆托姆博当作了自己的一部分。火箭此前已经将新秀多西下放到了发展联盟,而在圣诞前夕又将弗朗西斯送到了灰熊。现在火箭的名单上只有13人,完全可以轻松签下穆托姆博。凯尔特人的放弃,也从侧面看出火箭已经给了穆托姆博答案。

  新赛季火箭要给姚明减压,但由于缺少一个合适的替补,姚明上场时间还是很长。穆托姆博回归后,能帮姚明分担10到15分钟的时间,这将让姚明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正因为如此,火箭说什么也不会放弃穆托姆博。

  火箭的阵容还在调整中,穆托姆博回归前后还可能将兰德里送出。27日传出消息,火箭可能与雄鹿和湖人完成一桩三队交易,火箭送出兰德里和海德给雄鹿,从雄鹿得到维兰纽瓦,湖人则得到雄鹿的泰龙·卢同时将米姆送到火箭。如果这桩交易完成,火箭将得到一个更有攻击力前锋和一个姚明的替补,虽然要损失精力十足的兰德里,但收获更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