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玩失踪害苦队友教练 阿帅无奈坦言对不起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8:15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麦迪膝盖疼,又歇了。

  比赛之前,更衣室墙壁上的倒计时时钟只剩下70分钟了,麦迪还没出现。按照规定,球员得在比赛之前90分钟走进更衣室,开始准备比赛。可已经过了20分钟,还是没人看到麦迪的影子。他的训练服,比赛服,全都整齐地挂在衣柜里,两张爵士的球探报告和一双崭新的球袜,扔在麦迪的座椅上,没人动过。姚明再次扭过头,瞅了瞅时钟,问到:“不会吧,麦迪还没来?”

  姚明错了,麦迪来了,就在治疗室。他身穿一件紫色的T恤,一条光彩熠熠,镶满钻石的大项链挂在脖子上,没有丝毫换比赛服的意思。十多分钟后,火箭队医终于通知了媒体官:麦迪今天不会上场,将被列为每日观察,至于下一场比赛能不能打,谁也不清楚。

  其实打骑士时,麦迪就开始“消失”了。当时,麦迪的移动速度明显慢了下来,而且很少突破,即便有机会,也绝不冲击对手篮筐。那场比赛里,火箭有一个快攻机会,麦迪是在最前面接到传球的,可他没有按照通常打快攻的方法,迅速冲击篮筐,而是转身把球传给队友,让进攻机会远离篮筐。谁也没见过这么跑快攻的,火箭的替补席上,大伙扭头看了看彼此,一脸诧异。

  圣诞节的两天假期,并没有让麦迪感觉更好一些。到了新奥尔良,他的状况依旧如此,甚至,命中率比在克利夫兰更差。打骑士,他7投2中,到了打黄蜂,就只有11投2中了。他几乎从不往篮下突破,哪怕内线出来给他做掩护,他也冲到一半就把球传到了队友手中。麦迪说:“我很想打好,可有些晚上,真的没有状态,我做不到想做的事儿。我的膝盖酸疼,有些僵硬。”

  从新奥尔良回来,麦迪彻底失去踪影。他选择了休息。这让缺兵少将的阿德尔曼为难了。姚明、巴蒂尔和阿泰的上场时间都受到医生的严格限制,可麦迪休息,阿德尔曼只好超时使用姚明、阿泰和巴蒂尔三人了。对于麦迪什么时候回来,阿德尔曼给不出答案,他跟其他一样,也是等待答案的人,等麦迪能感觉到膝盖,告诉队医,然后阿德尔曼才能知道自己下一场究竟有谁能用。

  无可奈何的阿德尔曼玩笑到:“我没办法,这个晚上,无论是姚、罗恩还是肖恩,我没法像医生希望的那样,在两个加时里,把他们换下场,在板凳上坐着。他们三个,我都超时使用了,现在,我欠他们的,所以,明天我让他们休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