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不肯上场惊呆队友 一人特权透支姚明阿泰体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54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所有人都认为他能上场,只有他认为自己上不了——这,就是发生在火箭内部的故事。

  与爵士的比赛之前,姚明照例很早出现在丰田中心,更衣室里,他发现麦迪的训练服、比赛服和袜子,都整整齐齐地挂在那里,看起来,麦迪又要缺阵了。姚明叹了一口气,这样的故事,他已经见得太多了。

  10分钟过后,火箭队医宣布:麦迪不会上场,他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到赛场。这个消息,让几乎所有火箭队的球员和教练感到吃惊,因为他们之前从队医那里得到的消息是:TMAC的膝盖没有什么大问题,至少不会影响他出场比赛。

  麦迪决定不打,这让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主帅都感到惊讶,莫雷甚至单独找麦迪进行了交谈,但火箭队长、本赛季薪水高达2037万美元的麦格雷迪,还是坚持说自己打不了。

  据内部人士透露,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对麦迪没能出战与爵士的比赛也感到很吃惊,他甚至打电话给莫雷,询问麦迪为何没有出场。在得知莫雷与麦迪的对话后,亚历山大非常愤怒。

  医疗部门一直都说麦迪可以出场,但麦迪就是不打,这样的事情,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人们曾给弗朗西斯起了个“特权”的绰号,但第二次来到火箭直到被交易到灰熊,弗朗西斯根本就不是什么特权球员。如果说火箭有特权球员的话,那就只有麦格雷迪。

  TMAC自己决定不上场打球,影响的就是他的队友,与爵士的比赛,姚明打了46分钟,带伤上场的阿泰斯特41分钟,巴蒂尔也打了40分钟,他们三人,其实都是队医特别关照过“要控制上场时间的球员”。与爵士苦战两个加时,透支了他们的体力,姚明甚至在比赛之后说“累得想呕吐”,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都吃了麦迪种下的苦果。

  [趣味数字总结08年NBA][邓肯地下恋人惊艳组图]

  [巴蒂尔:小时候我最恨乔丹][更多新闻,关注体坛网][体坛网-体坛周报官方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