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瞩目背后藏着严酷事实 孙悦未来之路仍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5:38  新浪体育
万人瞩目背后藏着严酷事实孙悦未来之路仍不明朗
(孙悦的未来之路还很长!)

  新浪体育讯 当斯台普斯的数万名球迷为孙悦起立鼓掌时,湖人队的替补席上也是喜笑颜开,本场最佳球员费舍尔不停的挥舞着手臂,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之后10秒钟,随后哨声响起,孙悦走向场下和队友们拥抱庆祝着胜利,而中国少年的技术统计上已经添上了新的一笔。>>>您如何评价孙悦在湖人队的第二次亮相?

  能够在第二节登场,对于孙悦来说无疑是个鼓励,杰克逊也公开赞扬了他的努力,“在最近的训练中,孙的表现非常不错,他正在通过刻苦的努力来赢得队友的信任。”费舍尔也看到了他的进步,湖人队中目前唯一一个正牌的组织后卫也对孙悦的进步看在眼里。

  对于孙悦的第二次登场,我们当然应该更多的给予鼓励,因为就连斯台普斯那些专业的球迷眼中,对于中国少年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次亮相并不能决定着孙悦的未来。

  首先,虽然从上场时间来看,孙悦进入了今晚的比赛轮换阵容,但请注意,这仅仅是今晚。对于湖人来说,控卫的缺乏仍然是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而从今晚的表现来看,孙悦对于控球后卫这一位置并不适应,几次拿球都是迅速的交给队友,孙大圣的信心仍然有待提高。

  另外在防守端,对比处子秀的表现孙悦已经有了明显的改观,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的一些动作仍然有些多余,而对方球队在面对孙悦的时候也显得很有信心。第二节比赛进行到9分19秒,孙悦在防守沃特斯的时候领到了第一次个人犯规,随后被杰克逊换下,而这次犯规恰恰就是孙悦一个没有必要的小动作所造成的。之前的一个回合,沃特森在面对孙悦的时候选择了后仰跳投,而孙悦的表现明显要比对手慢半拍,这也说明了在防守时候的注意力并非100%集中。

  今晚孙悦只得到两分,如果单从进球来看,那个动作非常的漂亮也很舒展,但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其实孙悦错过了几次投篮的机会。在得分之前,湖人的内线鲍威尔几次想传球给孙悦,但都因为他的跑位不太合理而宣告失败,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孙悦对于杰克逊的三角进攻体系并没有完全的理解。

  当然,对于一个仅仅登场两次的球员,过分的要求他去做什么的确有些苛刻,但作为中国球员来说,决不能因为几次掌声,几个漂亮的得分就心满意足,虽然不能确定孙悦的未来会如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孙大圣的未来之路要比想象的更加艰难。

  [战报链接][全景扫描][网友调查][统计][组图][比赛实录]

  (宝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