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难阻“纽约计划” 篮网CEO重申搬迁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5: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虽然距搬迁至布鲁克林的计划还有2年多,篮网俱乐部显然已在为这个庞大的计划兴奋不已了,即便眼下美国本土正在遭遇严重的金融危机,也完全无法打消CEO约马克的“纽约计划”。

  最近,这位精明的商人在接受新泽西《每日星报》的采访时再次重申了他的搬迁决心,“我来自布鲁克林区,”他说,“像其他人一样,我也为搬迁计划的推迟感到沮丧,但我坚信:这只会让此举变得更加引人注目。”

  去年篮网官方就宣布,由于场馆不能按时完工,原本计划于2010年完成的“纽约计划”被推迟到2011年,这让不少人开始质疑篮网此次搬迁到底有多大决心,而这种怀疑随着如今金融危机的影响扩大变得越来越深。不过俱乐部CEO、“纽约计划”的发起人约马克在接受采访时便公开表态,球队一定会完成这一壮举,回归布鲁克林。“我觉得当我在将来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巴克利中心会成为一块基石。”约马克说,巴克利中心正是篮网未来新家的名字,为了建造这座占地22英亩的体育娱乐中心,预计投资已经高达42亿美元。“它不仅仅是一个体育馆,它将是布鲁克林的地标。”约马克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这个聪明的商人之所以为体育馆取名为巴克利中心全因冠名商是英国第三大银行巴克利银行,去年一月约马克仅用了一个月时间便和巴克利银行达成了4000万美元的冠名合同。“这栋建筑会和别的有什么不同呢?好吧,我要把它打造成一段国际传奇。”

  约马克的国际计划不是纸上谈兵,这位篮网CEO已于今年9月来过一次中国,他透露,此次中国之行帮助他和四家中国公司签订了赞助合同,当然,来自中国市场的关注度和易建联的加盟是无法分开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