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斯特准绝杀助黄蜂过关 绿衫军发飙怒斩国王4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2:54  新浪体育
韦斯特准绝杀助黄蜂过关绿衫军发飙怒斩国王45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黄蜂在客场险胜步行者;凯尔特人则拿国王出气,客场大胜45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105-步行者103

  黄蜂(18-9)二连胜。凭借大卫-韦斯特终场前2.5秒的中投才涉险过关,他全场拿下了18分10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9分1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詹姆斯韦斯特准绝杀助黄蜂过关绿衫军发飙怒斩国王45分 -波西19分,拉苏-巴特勒15分。大将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复出,拿下了12分8个篮板。

  步行者(10-20)痛失好局,遭到三连败。丹尼-格兰杰拿下34分,罗伊-希伯特19分6个篮板,特洛伊-墨菲16分16个篮板。

  黄蜂迎来了两名重要球员的复出,连续缺阵5场的斯托贾科维奇和中锋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不过黄蜂在客场的进攻能力一直有问题,今天也未能解决,大部分时间处于下风。

  上半场黄蜂以49-56落后。直到第三节,黄蜂才靠防守将比分追回,本节还有1分14秒时,波西打板命中后,黄蜂以75-74反超。三节过后,黄蜂以76-74领先。

  第四节的争夺更为激烈。本节还有4分48秒时,格兰杰转身投篮命中后,步行者以94-88领先。这是两队本节最大的差距,波西连投带罚拿下3分,保罗也突破上篮后,将差距缩小到了1分。

  两队相持到最后时刻。比赛还有27.8秒时,格兰杰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了103-103。黄蜂控制节奏,保罗带球从底线绕了一圈之后,突然击地传球给韦斯特,后者马上后仰跳投命中,黄蜂在比赛还有2.5秒时将比分超出。

  步行者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贾瑞特-杰克三分不中,痛失好局。

  凯尔特人108-国王63

  凯尔特人(28-4)结束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二连败。凯文-加内特得了21分11个篮板,雷-阿伦19分,保罗-皮尔斯13分6个篮板。

  国王(7-24)六连败。除约翰-萨尔门斯得了11分外,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国王早早放弃抵抗,首发没一人上场超过24分钟。

  凯尔特人在圣诞节后连输两场,非常郁闷,今天拿国王出气。

  上半场胜负就失去了悬念。凯尔特人在第二节不断拉开差距,本节一开始,凯尔特人就连得8分,以31-17领先,国王在本节前7分26秒只投中一球,双方的差距朝着20分而去。本节凯尔特人以36-17胜出,上半场以59-34领先25分。

  虽然凯尔特人早早撤下了替补,但差距还是不断扩大,第四节他们一度以106-58领先了48分。(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