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鱼腩之争奇才终笑到最后 杜兰特暗示球队不够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奇才和雷霆是两大联盟的现役副班长,交锋之前,都将对方视为必须要拿下的对手,结果,奇才在缺少了头号得分手巴特勒的情况下主场以104比95击败雷霆。

  尽管胜利是来自于鱼腩雷霆,可奇才仍非常开心,因为他们凭借此战结束了八连败,这是奇才自从2001年以来最长连败。自从临时主帅塔普斯科特接手球队后,奇才的战绩是4胜13负。巴特勒在输给骑士的比赛中左踝扭伤,因此缺席本场比赛,这意味着贾米森必须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后者不负众望,得到平赛季个人最高的29分。

  “我不在意对手是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还是战绩最糟糕的球队,”贾米森说,“我们经历过许多比分接近的比赛,最重要的就是赢得胜利。我们缺少了一位全明星球员,因此有其他的球员挺身而出,这一点很重要。”

  就像贾米森所说的,队友中布拉切站了出来,他得到了19分以及职业生涯新高15个篮板。麦圭尔在第三次作为首发出场时得到职业生涯新高12分,迪克森也贡献12分,其中包括第四节后半段连得7分,这帮助奇才建立起11分的领先优势。

  “我们需要从其他球员那里得到更多的帮助,特别是在卡隆(巴特勒)缺阵之时,”塔普斯科特谈起全队的贡献,“当你失掉一个场均21分的球员时,你会失去很多东西,我觉得球队的其他人都做到了应做的事情。他们是支有天赋的年轻球队,他们很年轻,我们则并不年轻,因此我们要把握住机会。”

  雷霆领袖杜兰特则从另一个角度解释此战奇才获胜原因。“他们比我们更积极,我们没有在需要的时候阻止住对手的投篮,我们也没有在需要的时候得分。”杜兰特遗憾地指出双方差距所在,“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好球队,他们要比战绩上体现的更强。”

  杜兰特在比赛中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这是他连续第十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作为华盛顿人,他在家乡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他的队友格林得到23分,两人包揽球队一半以上得分。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雷霆的客场战绩变为联盟最差的1胜15负,过去13场比赛他们输掉12场。自从临时主帅布鲁克斯接手球队,他们的战绩是2胜15负。

  “只拿到三场胜利的情况下你无法开心,可重要的是球队团结在一起,”布鲁克斯看到了球队积极的一面,“不幸的是,我们无法得到应拿到的胜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雷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