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惨败再付成长代价 魔术一项纪录笑傲全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森林狼的连败噩梦终于在尼克斯身上结束,但这也仅仅是昙花一现而已,主场虎头蛇尾败给魔术之后,森林狼与他们的首次两连胜擦肩而过。

  麦迪逊广场花园被视为篮球圣地,昨天这里则成为了森林狼的福地,客队以120比107击败尼克斯后,结束了尴尬的13连败,这也是麦克海尔接手球队的首场胜利。

  “球员们表现得非常努力,他们真的非常需要这样一场胜利,”麦克海尔略显激动地说,“比赛结束时我说道,‘感谢上帝。’”自从12月9日炒掉维特曼后,麦克海尔带领球队仍遭遇八连败,这场胜利终于让他如释重负。

  两位替补成为森林狼终尝一胜的关键,麦坎茨砍下了23分,特尔费尔得到个人赛季新高20分。杰弗森这一天同样迎来里程碑的时刻,得到21分、15个篮板之后,他成为了过去20年之中第三位在麦迪逊至少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并有60%投篮命中率的球员。

  纽约之旅留给森林狼更多甜蜜的回忆,可是一天之后主场与魔术的比赛就让他们再次付出成长代价。半场领先2分,最后一节一度战成82平,年轻的森林狼还是无法阻挡住魔术的致胜高潮,他们倒在对手20比5的攻击波面前。在94比118惨败魔术之后,森林狼主场遭遇九连败,无法在家门口赢球成为他们不成熟的另一明证。

  “我们必须打好全场比赛,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麦克海尔提醒年轻的弟子们,“这是我们成长过程中的必经之路。我们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难过,我们错失轻松得分机会,罚丢罚球,还缺失其他的东西,这都是比赛一部分。我们应该以防守来应付这些。”

  疲劳或许是森林狼落败另一原因,他们之前一天还在纽约出战,而魔术已经在明尼苏达备战。“我并不打算说我们失去了注意力,我只是觉得我们放弃了抵抗。我们感到非常疲劳,这让我们无力抵挡对手。”头号球星杰弗森说。

  胜利让奥兰多更加春风得意,他们取得了七连胜,在与西部对手连续12场交锋当中他们取得11胜1负,他们也成为了联盟本赛季第一支在客场取得11胜的球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