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周最佳着装:狼王圣诞扮潮人 认真的安东尼最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 新浪体育选出上周(22日-28日)联盟最佳场外着装。

  NBA曾经颁布过着装令,要求NBA球员在参加球队或联盟的活动时,包括前往比赛场地、离开球馆、参加各种活动和其他公开露面时,都必须穿着商务休闲装。

  同样的规定,不同的穿法,球星们的穿衣也反映出了他们的性格。

  “甜瓜”正装追求风格变化

  这一周掘金的比赛“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因左肘受伤一直缺阵,主场迎战开拓者和76人的比赛他都是一身正装在场边当观众。23日的安东尼搭配一件紫色衬衫颇有点意大利风格,可27日就摇身一变成了标准的“美国派”。球队也没有让“甜瓜”失望,主场比赛全部拿下,尤其是27日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逆转76人让备受伤病折磨的安东尼露出了些许轻松的表情。

认真的安东尼最帅 面带轻松的微笑
认真的安东尼最帅 面带轻松的微笑

  圣诞大战着装版

  北京时间12月26日,全美迎来了著名的圣诞大战,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赛前在停车场两队的当家球星悉数亮相。如此备受瞩目的比赛众巨星必然要好好打扮注意形象。

  湖人队的西班牙帅哥加索尔一身休闲西装显得轻松自在。“狼王”加内特则是标准的潮人装扮听着音乐,对比赛信心十足。皮尔斯领带打得整整齐齐,走到哪都不忘戴着他的总冠军戒指。

加内特的潮人装扮 帅气十足的加索尔 真理秀总冠军戒指
加内特的潮人装扮 帅气十足的加索尔 真理秀总冠军戒指

(熊猫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