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复出32分掘金连胜 牛魔王禁赛小牛轻取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7:11  新浪体育
安东尼复出32分掘金连胜牛魔王禁赛小牛轻取快船
(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掘金大将卡梅罗-安东尼复出,为掘金客场击败尼克斯立下大功;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被禁赛,但他们仍轻取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17-尼克斯110

  掘金(20-11)二连胜。大将卡梅罗-安东尼在缺阵3场后复出,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他还抢下了9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得了14分,内内-希拉里奥13分9个篮板,邓台-琼斯12分,肯扬-马丁11分。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16分。

  尼克斯(11-19)六连败。内特-罗宾逊20分最高,克里斯-杜洪和威尔森-钱德勒各得17分,大卫-李19分12个篮板。

  由于右肘受伤,安东尼此前连续缺阵三场,今天复出就有抢眼的表现。掘金在第三节20投15中,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但此后优势丧失殆尽,还好安东尼在第四节完美的表现挽救了他们。

  安东尼最早是在12月1日对火箭时受伤的,此后他带伤上场,但最近状态不佳,在对骑士和太阳的两场比赛中,他平均只得11.5分,球队终于痛下决心让他休息。这显然是明智之举,回来后的安东尼状态不错,最后一节5投5中。比赛还有4分32秒时,他跳投命中,掘金以107-106超出。此后他又两次投篮命中,掘金将优势扩大到6分。比赛还有1分05秒时,他妙传给内内,后者扣篮得手后,掘金以116-109领先。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今天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把得分高手艾尔-哈灵顿放到了板凳上,而让防守能力较强的贾里德-杰弗里斯首发。这对尼克斯糟糕的防守有所改善,双方在第二节中段43平之前一直打得难解难分,不过此后掘金又随意进出篮下。

  掘金打出一波16-4后,上半场结束前2分03秒以59-47领先。上半场掘金在内线得了42分,以66-56占优势。第三节尼克斯命中率高达60%,一度以89-88反超,不过马丁此后发威,掘金以93-89进入最后一节。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小牛98-快船76

  小牛(18-12)大将“牛魔王”德克-诺维茨基被禁赛一场,不过约什-霍华德挺身而出,在33分钟内拿下了2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兰顿-巴斯14分9个篮板,杰森-特里首发,得12分。

  快船(8-21)三连败。艾尔-索顿16分,马库斯-坎比16分、15个篮板和5个盖帽,拜伦-戴维斯10分,埃里克-戈登12分。扎克-兰多夫和克里斯-卡曼缺阵。

  诺维茨基在上一场对爵士的比赛中被吹恶意犯规,比赛之前,联盟宣布对其禁赛一场。少了当家球星之后,霍华德成为头号进攻点,开场之后他状态不错,首节就两度三分命中,一人拿下了10分,小牛本节就以24-1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小牛此后一路领先。第三节霍华德又两度三分命中,单节拿下了14分,小牛在三节过后以76-61领先。最后一节小牛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霍华德已经没再上场的必要。(吴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