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大叔正式拒绝绿军邀请 回归火箭只差最后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6:15  新浪体育
穆大叔正式拒绝绿军邀请回归火箭只差最后一步?

穆大叔对火箭之外任何球队都说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火箭在主场历经两个加时赛战胜了老对手爵士,终止了此前的两连败。但是,在比赛之外火箭球迷还有一个非常关心的事情,那就是火箭队何时重新签回迪肯贝-穆托姆博。在将史蒂夫-弗朗西斯交易(其实就是白送)去灰熊之后,重签穆大叔已经摆上了日程。

  早在赛季开始前,火箭就有关于穆大叔的打算,一直有消息说球队想在赛季中边打边看,一方面看看姚明的状况,还有新秀乔伊-多西的情况,另一方面也看看在没有正规替补中锋的情况下球队能否从容应对。但赛季打到现在情况已经非常明显,姚明的出场时间必须控制,多西已经正式下放发展联盟,而多场比赛的事实也证明没有一个合适的姚明替身,球队在防守和篮板方面吃亏太大。

  于是火箭前几天选择放弃弗老大,一方面降低薪金空间避免奢侈税,另外也给穆大叔回归扫清道路。别看穆托姆博已经42岁高龄,但上赛季他在姚明受伤阶段的表现,还是吸引到了多支球队的注意,其中兴趣最浓厚的要数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绿衫军其实早在上赛季开始前就打穆大叔的主意,而现在趁着火箭犹犹豫豫,波士顿人又发起了新一轮的求爱攻击,想要拿下穆大叔补充内线配备。

  近日穆托姆博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仍在考虑阶段,虽然绿衫军那边有冠军的吸引力,但火箭无疑还是他的首选,大叔给火箭高层传达了明确的信号,要他们在三天之内做出决定。

  而今天从凯尔特人那边则传出了另外的消息,球队主帅道斯-里弗斯接受波士顿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穆托姆博的事情,他明确承认球队试图引进这位前全明星中锋,但很遗憾的透露,绿衫军的求爱已经遭到了穆大叔的正式拒绝。

  “看来我们是无法得到穆托姆博了,”里弗斯说,“我们跟大卫(弗兰克,穆托姆博的经纪人)接触过,但是很不幸遭到了他们的拒绝。我们非常想要拥有他,但是现在不得不接受现实了。”

  凯尔特人方面在走了PJ-布朗后内线替补成为一大命门,看看圣诞大战保罗-加索尔是如何在禁区里肆虐并最终要了绿衫军的命,你就知道他们现在是多么需要一个像穆托姆博这样的禁区守护神。但是重情重义的大叔显然没有受到总冠军的诱惑而背弃火箭,尽管火箭一直以来表现的并不是很重情义,迟迟不肯有所动作。

  不过,穆大叔如今正式拒绝了绿衫军,我们从这里面或许能够看出些门道来。此前曝出追逐大叔的除了绿衫军还有马刺,但既然大叔连绿军都拒绝了就更加不该考虑马刺,没人会认为今年马刺夺冠希望比凯尔特人还大。因此,穆大叔要想回到NBA那火箭已经是唯一的选择了,之前他给了火箭三天时间,而恰恰又在今天传出正式拒绝绿衫军的消息,没准这是一个好的信号:火箭很可能已经向大叔表态,将要正式签约,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才让穆大叔义无反顾的对绿军说不。或许,现在穆大叔回归火箭只差签约这最后一步了。(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穆托姆博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