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登超越皮蓬公牛负老鹰 奇才力取雷霆结束八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1:06  新浪体育
戈登超越皮蓬公牛负老鹰奇才力取雷霆结束八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老鹰在主场轻取公牛;奇才也在主场过关,击败了雷霆;魔术客场力取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17-老鹰129

  老鹰(19-10)四连胜。乔-约翰逊拿下了赛季最高的41分,他助攻8次,约什-史密斯24分7个篮板,迈克-毕比17分7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6分8个篮板。

  公牛(13-17)三连败。本-戈登拿下33分6次助攻,他全场三分球8投6中,超过了斯科蒂-皮蓬成为公牛投中三分最多的球员。德里克-罗斯27分创下了生涯纪录,他还有7次助攻,泰鲁斯-托马斯15分9个篮板,萨博-萨弗罗萨14分。

  在赛季初,老鹰显示了强大的防守实力,但最近他们表明,打对攻也不怕对手。这场比赛,老鹰将赛季单场最高分提高了10分,而公牛也平了赛季最高分。

  面对公牛,双方一上场就火力十足,首节老鹰以32-35落后。

  第二节公牛的火力减弱,而老鹰势头正佳。本节开始后不久,他们发动一波16-0的攻击,一举以51-41取得了10分的优势。半场结束时,老鹰以68-63领先。

  老鹰保持强大的火力。第四节公牛将比分追成105-107后,毕比和史密斯相继投篮命中,将比分拉开。公牛此后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老鹰连得7分后,在比赛不到1分钟时以123-112领先,锁定胜局。

  雷霆95-奇才104

  奇才(4-23)结束八连败。安托万-贾米森拿下29分,安德雷-布莱切得了19分15个篮板,迈克-詹姆斯9分11次助攻。卡隆-巴特勒因伤缺阵。

  雷霆(3-28)四连败。凯文-杜兰特回到家乡,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杰夫-格林23分。

  两队实力都不强,开场之前,双方的战绩总共为50胜9负,这也是NBA的一项纪录,此前还从没有两支打了25场后的球队有如此糟糕的总战绩。

  前三节打得难解难分,奇才在最后一节才过关。雷霆在第四节开始后以78-76反超,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此后雷霆近3分钟未能得分,奇才打出一波12-0后,在比赛还有7分56秒时以88-7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奇才靠这波攻击锁定了胜局,雷霆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

  魔术118-森林狼104

  魔术(24-6)取得七连胜。希顿-特克格鲁在第四节拿下11分,全场贡献26分7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24分7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20分、8次助攻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7分、5个篮板和5个盖帽。魔术近12场比赛赢了11场,对手都是西部球队。

  森林狼(5-24)在最后一节崩溃。拉沙德-麦坎茨得了21分,阿尔-杰弗森16分7个篮板,莱恩-戈麦斯14分9个篮板,兰迪-弗耶12分。

  霍华德受困于犯规,魔术上半场以53-55落后。第三节魔术一度落后7分,不过魔术此后发威,打出一波14-0后,以69-61反超,霍华德以一记空中接力扣篮结束这波攻击。

  第四节森林狼一度将比分扳平,特克格鲁挺身而出,他一人拿下7分,率魔术打出20-5的攻击波,一举以102-87取得优势。尼尔森在第三节受伤,第四节回到场上后仍一瘸一拐,但他在这波攻击中也拿下6分。

  两人此后仍然手感火热,特克格鲁此后远投得手,而尼尔森两度三分命中,魔术以114-92保持优势。魔术终于控制局面。(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