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AK47礼尚往来封盖赠姚明 野兽出笼唬住德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火箭今天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老冤家爵士。经历了连续四个客场之旅两胜两败的战绩之后,回到丰田中心的火箭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可是伤病仍在困扰着他们,此前状态一直不好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已经确认将不会出战。不过爵士也是残阵迎战,卡洛斯-布泽尔、保罗-米尔萨普以及梅米特-奥库上一场面对小牛的时候全部高挂免战牌。

  火箭首节进攻效率极高,取得了34比24的领先。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姚明下场休息,由斯科拉带领阿泰、兰德里、布鲁克斯和巴里迎战。兰德里上篮不中之后,费森科上篮命中。由于姚明的下场,火箭篮下高度陡降,防守上的确出现很大的问题。阿泰中路传球,兰德里接球之后没有急着上篮,骗过防守球员之后,利用自己的爆发力突然起跳将球命中。

  费森科突破之后骑着斯科拉上篮不成,但是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火箭反击,阿泰利用挡拆,接小布的传球命中三分。不过布鲁尔立刻爆扣来回敬。斯科拉再次犯规,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布鲁尔两罚一中,比赛继续进行,斯科拉抢下篮板。阿泰斯特左侧接球之后边路突破后跳投将球命中。

  火箭大比分领先之后有所松懈,而爵士则加强了进攻,科沃尔将球吊入篮下,布鲁尔顺势扣篮得手。火箭连续的进攻不成,奈特上篮不中,小布抢下篮板之后,火箭继续进攻。巴里右侧横向传球给了中路的兰德里,后者接球后一个漂亮的后转身迅速摆脱了迎面而来的奈特,可是不想科沃尔早早在篮下站好了位置,兰德里继续转身的时候脚步没收住将前者撞翻在地,领到犯规,火箭立刻请求了暂停,时间还有5分58秒。

  比赛回来之后姚明重新披挂上阵。德隆也换下了奈特。库佛斯跳投命中之后,巴里助攻姚明回敬一球。库佛斯继续正面与姚明交锋,后者封盖的时候打手犯规。库佛斯罚中2球之后,爵士将比分变成了37比45。巴蒂尔三分不中,但是自己却抢下篮板,阿泰跳投将球命中。紧接着利用德隆的失误,阿泰再次抢断得手,小布随即回敬三分。

  两个很有气势的进攻之后,德隆跳投得手。姚明上篮虽然将库佛斯硬吃了下去,但是不想被基里连科从背后以一记排球扣球式封盖给破坏掉,不过兰德里跟进补扣命中。阿泰三分不中,小布抢下篮板之后,姚明的勾手又被AK47封盖,德隆摘下篮板,爵士请求了暂停,时间还有2分31秒。

  比赛继续进行,姚明勾手命中之后,德隆也跳投得手。兰德里和科沃尔在禁区边缘双双扑倒在地,缠斗在一起。火箭短暂停,此次进攻还剩1秒。火箭边线罚球之后,巴蒂尔迅速将球吊往篮下,小布高高跃起空中将球点进了篮筐。火箭最后一次进攻,小布上篮不中,但是他们自己保护住了篮板。斯科拉换下姚明,巴蒂尔底线发球之后,将球击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弹回,然后自己接球后翻身勾手,可惜砸在了篮筐的边上。爵士终于得球,布鲁尔快攻上篮,不想兰德里空中爆发将球死死封盖掉。巴蒂尔超远三分不中,火箭56比4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姚明14分6个篮板,阿泰斯特10分,海德和布鲁克斯各7分,巴蒂尔8分。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