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提醒不可轻视爵士替补 坦承球队急需大叔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休斯顿时间27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

  赛前,姚明来到赛场热身。经过一番有如套路般的投篮热身后,姚明的训练服已经被汗水打湿了。

  回到更衣室,姚明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谈到今天比赛的对手爵士队,姚明说:“我对他们不太了解,今年第一次交手,我已经有一年没有和他们交手了。季后赛坐在板凳上看感觉毕竟不一样的。我对他们的感觉已经生疏了。当然,我对他们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内线球员和威廉姆斯,还有哈普林,基里连科等。我刚看到他们年轻球员的确没有什么印象。”

  但是今天比赛中,布泽尔,奥库尔和米尔萨普已经被排除到了上场名单中。对此,姚明还是谨慎的说:“要谨慎,我感觉犹他爵士队,板凳上拎出一个都是战将,都能打。”

  圣诞节前,火箭队宣布将弗朗西斯交易到灰熊队去。今天又被问到这个问题。姚明低沉着声音说:“我想这个结果虽然大家都不愿意看到,但是老大再呆下去的话就是一年的板凳坐穿。到灰熊的话还可以上场打球,我想这个利害关系还是看得清楚的。谁都不想他离开。”

  送走了弗朗西斯,火箭队的目标就是穆大叔。对此姚明说:“据说现在在和穆托姆博谈吧,但不知道结果如何。”

  对于自己是否希望穆汤姆博回来,姚明很干脆的回答:“我希望他回来。”接着,姚明又解释说:“他不仅对我有帮助,他对球队有很大帮助。同样他说出来的话,那个分量就不一样。他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不一样。”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