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幸运球队:天赐马刺超值良将 火箭上榜因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圣诞节期间,“礼物”成为被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过节走是希望能开开心心的,因此北京时间12月27日,《篮筐世界》专家约翰-马蒂奇就发布文章,评出了本赛季几支收到美好“礼物”的球队,这些球队都是颇为幸运的获得了上帝的青睐——

  有些球队总是幸运的,他们或是在夏天找到了合适的新援,或是签下了合理的合同,或是选到了出色的新秀。当然,如果你喜欢的球队没能出现在以下这份名单中,你也不需要太过沮丧,因为你的球队起码没被“伤病先生”眷顾,因为他正在光顾勇士和奇才。

  以下是本赛季四支收到大礼的球队:

  迈阿密热火

  热火的礼物来自选秀,但并非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而是二轮新秀马里奥-钱莫斯,他适应球队的速度快的惊人,如今场均可以为热火贡献将近10分和4次助攻。更为重要的是,热火终于找到了一名合格的球员跟德维恩-韦德搭档后场。

  密尔沃基雄鹿

  又是一支在第二轮选秀中获益的球队,雄鹿选择了卢克-理查德-巴莫特,这位第二轮第7顺位新秀近期已经凭借出色的表现占据了球队首发的位置,场均可以抢下8.5分和6.5个篮板,雄鹿如今能够挤进东部前八,小伙子贡献颇多。

  亚特兰大老鹰

  横刀夺爱别人的目标总是不那么光彩的事情,但老鹰如今就很享受做这种事,夏天的时候约什-史密斯是很多球队心仪的目标,但老鹰最终将其留住。当时球队一度徘徊要不要续约史密斯,曾打算用这笔钱去追逐鲁尔-邓或者埃米卡-奥卡福,可事实证明他们用不到6000万的总薪金留住史密斯是多么的明智。

  休斯顿火箭

  当夏天的时候夏洛特山猫给卡尔-兰德里开出一份3年900万美元的薪金时,火箭果断选择竞价将神鸟留住,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只说了一句话“这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决定。”而事实证明活力四射的兰德里替补出场在得分和篮板球方面都给火箭极大的帮助。火箭还在跟马刺等队竞争西部第二,兰德里是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

  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收到的礼物可以跟火箭的相媲美,当圣诞大战马刺跟太阳比赛终场哨响起的时候,很多人或许还在到处打听罗杰-梅森是谁,正是他的绝杀三分球干掉了太阳。梅森的合同只有2年700万,但他的表现显然物超所值。本赛季他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5%,场均得分将近13分。而在赛季初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受伤期间,正是梅森跟邓肯一起勉力支撑才没有让球队过早落后太多。

  当然,这份榜单没法覆盖今年所有收到礼物的球队,奥兰多的球迷就有足够的理由高兴,因为他们只花530万就得到了进可攻退可守的迈克尔-皮尔鲁斯;新奥尔良的球迷也非常欣慰,因为他们成功的将夏天最炙手可热的自由球员詹姆斯四大幸运球队:天赐马刺超值良将火箭上榜因一人 -波西搞到手。而如果你的球队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上,那要做的就是想办法如何更好的发挥自己收到的礼物的作用。(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梅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