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泽尔亲手斩断盐湖城后路 背叛小皇帝亦被旧事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4:5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当年魏延率兵向刘备投诚时,诸葛亮就劝刘备不要收此人,曰“此人终有一天会背叛主公”,原因是“居其土而献其地是不忠也,食其禄而弑其主是不义也”。现如今的布泽尔同样被人们视作不忠不义之徒的反骨仔。

  不要期望卡洛斯·布泽尔明年夏天过后还会留在盐湖城,眼下发生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们:基本上,这个很难。

  放言明年将会跳出合同几天后,布泽尔不得不站出来道歉:“我和全队道过歉了,对我来说,就是说错点话而已。都过去了,别提它了。”但说出去的话犹如泼出去的水,后果已经酿成:犹他的媒体和球迷现在都对布泽尔大肆抨击。

  今朝不忠 [2004-09]

  几天前,布泽尔在接受ESPN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将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尽管之后不久,布泽尔就道歉声明,但其在犹他当地已是声誉暴跌。当地的体育记者质问布泽尔,为什么会选择这个时刻发表这些评论,并且更令他们不爽的是,为什么布泽尔会去和一名ESPN的记者去说这些话,而对两名每天随队的当地记者只字不提。

  球迷们也在媒体的网站上发表了各种言辞激烈的评论,其中包括,“布泽尔是NBA史上最大的笑柄”,“再见,窝囊废!”等等。

  过去几年,尽管布泽尔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但是有两点一直为人所诟病:第一,布泽尔在爵士队的四年因伤缺阵了104场;第二,布泽尔在季后赛中的发挥往往要打折扣,上赛季就是典型。这两点都影响了布泽尔的顶级大前锋形象,再加上如今的“不忠”言论,他在爵士球迷心中的地位已是一落千丈。其中,最刺激球迷的言论莫过于“无论如何,我的工资必须得涨,这没什么可说的”,但是眼下美国处于经济危机当中,很多人的工作都成了问题,布泽尔却还在这漫天要价,这无疑会让人分外反感。

  尽管布泽尔还在说:“我要让他们知道我还想穿爵士的球衣。我的经纪人会和球队搞好这一切的,我只需要在夏天做个好的选择。”但是他留在盐湖城的前景已经变得模糊。

  昔日不义 [2002-04]

  对于布泽尔最近的反复,很多人早有心理准备。当初,布泽尔就曾经为钱“背叛”了克利夫兰。

  其实2004年在骑士队提供的4100万合同和爵士队提供的6800万合同之间,布泽尔选择了后者,本来并无多少可指责之处,毕竟在金额上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布泽尔后来透露,他曾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勒布朗·詹姆斯布泽尔亲手斩断盐湖城后路背叛小皇帝亦被旧事重提 ,问后者的意见,詹姆斯的回答是“为你的家人着想吧,我支持你!”

  但问题在于,布泽尔作选择时没有跟骑士队沟通好。按照骑士队的说法,布泽尔原本已经答应了他们的续约条件,因此骑士才放弃了选择权,让布泽尔成了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等到爵士提出更高的报价时,骑士已经无力回天。骑士老板冈德大为光火“他没有回馈以类似的信任和尊重”。而布泽尔却坚称“我只对爵士队有过承诺,并且履行了诺言。”

  于是,每次布泽尔回克利夫兰时,只要接球,都会引得贷球馆嘘声震天响,四年来从未消减。克利夫兰人纽斯布瑞克甚至建立了一个名为Carlos Loozer(意为窝囊废).com的网站,用大量恶搞FLASH、漫画,对布泽尔极尽讽刺挖苦之能事。

  如今,布泽尔似乎又要上演“背叛”的第二季,刻在他身上的“魏延”印记怕是永远不能消除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泽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