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德勒乱拳打碎火箭梦想 连败扯掉最后一块遮羞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刚刚从圣诞节假期回来的火箭就迎来了恶战,他们今天客场挑战同在西南赛区的新奥尔良黄蜂。

  罗恩-阿泰斯特今天高挂免战牌,姚明全场贡献了19分12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延续了自己的疲软状态,全场11投2中拿到11分;而黄蜂的克里斯-保罗贡献了26分10次助攻,大卫-韦斯特也拿到了23分。泰森-钱德勒虽然在比赛中饱受犯规麻烦的困扰,但是他咬牙拼搏,最终拿到了14分12个篮板。火箭经过一番苦战之后,以79比88不敌黄蜂,遭遇两连败。

  在这个赛季火箭的比赛中,当阿泰斯特因伤不得不休息的时候,不管火箭是不是能够在比赛中获得胜利,在场面上的表现却总是不尽如人意。麦蒂和姚明的性格我们姑且不论,但是现在火箭的全队似乎都成为了这种脾气,不管是老将布伦特-巴里,还是新人阿隆-布鲁克斯,不管是内线屡屡上演暴扣的卡尔-兰德里,还是在篮下拼抢篮板球的查克-海耶斯。激情这个词,已经逐渐距离火箭远去了。

  不过,好歹火箭还能赢球,好歹火箭还能够在输给骑士队之前取得了四连胜。经常的获胜也成为了火箭最好的一块,也是最后的一块遮羞布,正是因为这些原因,不少球迷也就淡忘了火箭球员的性格,毕竟,在这个联盟中,获胜才是硬道理。

  但是出来混的,既然是欠的,一定是要还的。火箭的缺乏激情,可能在一些比赛中能够获胜,但是在和强队的比赛中,火箭的这个弱点就会越来越明显的表现出来。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对于比赛的热情在黄蜂的一次进攻中有了明显的对比。

  那是在第三节比赛剩下1分18秒的时候,泰森-钱德勒篮下单打姚明,钱德勒转身之后投篮命中,而且还疑似造成了姚明的犯规。不过裁判的哨声最终没有响起,尽管如此,这个球打进了之后钱德勒非常兴奋,在往回跑着回防的时候疯狂挥舞拳头。接下一次进攻,又是钱德勒在篮下强攻造成斯科拉犯规,钱德勒被犯规之后已经做到了地上,但是皮球飞进了篮筐,钱德勒获得了一个二加一的机会。这个时候的钱德勒,坐在地上就好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坐在地上疯狂的挥舞拳头。

  钱德勒飞舞的拳头,虽然说没有目标,但是却打碎了火箭那个如同玻璃一样脆弱的,还想在季后赛争冠的美好愿望。

  没有激情的球队,能够有着争冠的资本么?答案肯定是否定的。马刺的邓肯没有激情?那只是他的面部神经比较迟钝而已。湖人的科比和奥尼尔这对欢喜冤家,我们就更不用说了。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加内特拍着手掌说出的垃圾话,都是激情的体现。至于以往的乔丹,奥拉朱旺,那就更不用说了。

  但是,很遗憾,现在的火箭,没有激情。也许,值得期待的,只有阿泰斯特了。

  (嘟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