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两双麦蒂被魔鬼附身 火箭客场不敌黄蜂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1:25  新浪体育
姚明两双麦蒂被魔鬼附身火箭客场不敌黄蜂遭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火箭在客场以79-88不敌劲旅黄蜂。

  火箭(19-11)二连败。姚明拿下了19分12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则如被魔鬼附身,全场11投仅2中,只得11分,拉夫-阿尔斯通也好不了多少,他10投仅1中,得3分。路易斯-斯科拉拿下10分8个篮板,肖恩-巴蒂尔5分。罗恩-阿泰斯特缺阵。>>>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黄蜂(17-9)避免了本赛季的首度三连败。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6分10次助攻,大卫-韦斯特23分6个篮板,泰森-钱德勒14分12个篮板,拉苏-巴特勒13分7个篮板。

  圣诞节对火箭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休养时间,此前他们在五天内打个两个背靠背,体力消耗很大。面对同区的主要竞争对手,火箭只有拼字当头。上一次他们击败了黄蜂,这一次则没这么幸运。

  开场之后,火箭的命中率很低,在前5分11秒只投中一球,以5-10落后。姚明在本节还有4分44秒时才靠罚球首次得分,本节还有3分05秒时,他上篮得手,全场首次投篮命中,火箭以15-17落后。火箭此后只投中一球,首节以18-23落后。

  火箭在第二节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03秒时,姚明在三秒区外接球,黄蜂仍只用钱德勒一人防他,姚明打得很坚决,背身拱进了篮下,转身出手命中还造成了钱德勒第3次犯规,姚明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只以38-39落后,而钱德勒只得下场休息。火箭本节一度将比分扳平,多次将差距缩小以1分,但始终未能反超,上半场以44-46落后。姚明上半场得了11分6个篮板。

  钱德勒在下半场对姚明还是没太好的办法。本节还有3分44秒时,姚明持球进攻,他手臂轻轻一碰钱德勒,后者就摔倒在地,明显假摔,姚明犹豫了一下之后,仍跨过他出手投篮命中,裁判吹了钱德勒犯规,姚明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将比分追成59-62。姚明本节3投3中,一人得7分,火箭又几度扳平,不过前三节还是以64-66落后。

  比赛还有7分04秒时,巴特勒三分命中,黄蜂以75-69将差距略为拉开。火箭此后连连投篮不中,本节6次在外线出手都未能命中,还好在防守上也不错,靠着罚球还能跟对手抗衡。保罗在比赛还有55.3秒时投篮命中,黄蜂以83-76拉开差距。麦蒂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次罚球命中,将差距缩小到了4分,不过为时已晚。

  火箭在最后8分47秒未能命中一球,如此糟糕的状态,不可能赢球。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如何看待麦蒂表现
带伤坚持比赛,实属不易
受伤病困扰,发挥欠佳可以理解
此人已无前途,早交易早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