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洛佩斯爆扣猫王奥卡福 夏天没选我就打爆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新泽西篮网(14胜14负)将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10胜19负),这也是两队背靠背连斗的第一战。篮网能否再取一胜,阿联面对法国魔术师能否有所发挥,德文-哈里斯初尝绝杀后能否继续好的表现,均是本场看点。

  篮网这段的进攻火力又有所下降,命中率也掉到37.5%,三分球仅6投2中,就在需要内线得分的时候布鲁克-洛佩斯站了出来。

  此前杰拉德-华莱士刚刚暴力强打内线,回过头洛佩斯就还了一个,右侧背身接球后,在埃梅卡-奥卡福面前,单手把球扣入篮筐,扣篮非常干脆漂亮,看得出现在他在内线越来越自信,这个球似乎在向迈克尔-乔丹宣战,后者在选秀日第九顺位放弃了洛佩斯选择了D.J.-奥古斯丁。

  (阿姆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