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称两大新手让湖人变好 加索尔爆发源自飞侠激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在圣诞战中展现了全新的面貌,他们找回了防守感觉,保罗-加索尔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这让他们成功终结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队史最长19连胜。

  科比-布莱恩特得到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索尔也做出应有的贡献,两大领袖发挥了能带领球队重返总决赛的水准,这也带给球队一场胜利。“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来展现从总决赛后我们究竟取得了多少进步,”科比又一次老生常谈,他还是把这场圣诞战当作一把标尺,“我认为我们变得更好,我们补充了特沃尔-阿里扎和安德鲁-拜纳姆,他们都身体健康,我们也有了更好的防守体系,这让我们变得更强。”

  当两队战成81平后,此前11投仅有4中的加索尔爆发,他独得7分带领球队以11比2的攻击波结束比赛。在最后三分钟里,加索尔还有两次盖帽,其中第一个火锅直接帮助阿里扎完成快攻扣篮,这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我表现得不够高效,我也没能打出希望的水准,”加索尔仍显得不太满意,他得到20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克服困难找回感觉。”

  科比的鼓励似乎给加索尔不小的帮助,科比说:“我只是不断提醒他,‘你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你需要的就是在场上成为真正的加索尔’。”

  这场圣诞战本身就会被载入史册,这是两支本赛季输球次数如此少球队的第一次遭遇,菲尔-杰克逊也依靠胜利成为史上最快拿到1000胜的教练,他只用了1423场,这比帕特-莱利少了11场。赛前,凯尔特人队让对手只有42%的投篮命中率,这排名联盟首位,他们的场均失分(91.4分)排名第二位,可湖人队展现了他们也有同样硬朗的防守。

  “我们不断听到人们批评我们的球风和防守,”萨沙-武贾西奇说道,“我们想证明那些都是错误的,我们为这样的机会等待了很久。”

  加索尔和科比在赛后于球场中央拥抱在一起,他们为胜利而高兴,他们也用六月所没有的强硬方式击败了凯尔特人队。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加索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