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区对话东部87胜65负 再提西强东弱已成鬼话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消息,西部联盟统治NBA的时代已经过去。

  过去十年,西部得到了7个总冠军,他们从1998-99年以来一直保持着对东部联盟胜率上的优势,但本赛季至今,东部球队在和西部球队的交锋中,获得了87胜65负的成绩。如果他们可以保持现在57.3%的胜率到赛季结束,那么这将是1990年以来的第二好的成绩。

  不得不说,东部的很多球队受到了凯尔特人夺冠的启发,在赛季前通过交易得到了重量级的球员,这是他们对抗西部的资本。76人引渡埃尔顿-布兰德,雄鹿和猛龙交换来理查德-杰弗森和杰梅因-奥尼尔。丹尼-格兰杰和德文-哈里斯已经成长为年轻的球星,而热火和公牛也通过选秀到了两位强力新人,迅速的提高了实力。

  西部的招牌球星年纪越来越大,格兰杰说道:“达拉斯变老了,马刺也变老了。(东强西弱)这样的格局还会持续下去,因为亚特兰大会变得更好,奥兰多离最好也还有一段距离。”确实,太阳的沙奎尔-奥尼尔和斯蒂夫-纳什加起来已经70岁了。小牛的贾森-基德35岁,德克-诺维茨基30岁,马刺的蒂姆-邓肯32岁,连科比-布莱恩特,也已经过了30岁。

  相比之下,东部几位重量级球星都还很年轻。德维恩-韦德26岁,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24岁,德怀特-霍华德23岁,格兰杰和哈里斯排进了得分榜前十名,他们只有25岁,还没有完全释放潜力。

  西部也有自己的年轻球星,以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克里斯-保罗,卡梅罗-安东尼,德隆-威廉姆斯为首。布兰登-罗伊和凯文-杜兰特成长为各自球队的领袖,灰熊的OJ-梅奥在新秀得分榜上领跑。西部战绩吃亏的主要原因是鱼腩球队对东部的战绩太差。灰熊,森林狼,雷霆,勇士,快艇和国王,这6支球队与东部球队交锋的成绩是惊人的11胜51负,这让东部一下子占了大便宜。

  在联盟效力9个赛季的篮网后卫肯扬-杜林说道:“我认为东部更强。东部有全联盟的防守冠军,迈阿密的麻烦也已经结束。总之,我认为东部比五年前变得更强。”前两年韦德受到了膝伤困扰,今年他回来了,在NBA得分榜上独领风骚。热火上赛季只赢了15场,但这个赛季到了圣诞节就追平了这个胜场数。

  老鹰开局取得了18胜10负的佳绩,延续了上赛季季后赛和凯尔特人拼到第7场的冲劲。年轻力量阿尔-霍福德,马文-威廉姆斯,约什-史密斯成长的非常迅速,老鹰在老兵乔-约翰逊和麦克-毕比的带领下,已经成为联盟的强队。

  “西部有些不行了,”哈里斯说:“但不能小看就他们,他们依然有很多的天才球员。”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东部 西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