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VP”让霍华德那么美 神兽:魔术正在走向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49  新浪体育
“MVP”让霍华德那么美神兽:魔术正在走向成熟
(霍华德那么神秘那么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魔术在主场大胜黄蜂,魔术(23-6)六连胜。德怀特-霍华德拿下12分15个篮板,赫多-特克格鲁20分,拉沙德-刘易斯18分6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4分。

  上半场魔术61-31领先了黄蜂几乎一倍的分数。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乐不可支:“前两节我们打出了今年最出色的进攻。”但下半场魔术竟然只得27分,如果不是对手也发挥失常,外加半场领先太多,比赛结果还很难说。但不管怎么说,魔术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圣诞大战,范甘迪也可以轻松的开开玩笑:“我的妻子希望我能够为家里做一些事情,但我只是勉强做一些,她不要冲我大喊大叫就行。这是人类的本性啊。”

  保罗连续108场有抢断的记录被终结,他本场只得12分,助攻4次。防死保罗无疑是魔术取胜的关键,后卫尼尔森说道:“他能得分也能传球,赛前我们制订的目标就是不让他创造很多的得分机会,让他感到难受。”保罗也表示:“虽然魔术还没有做好夺取总冠军的准备,但他们今晚确实打得很好。”

  赛前魔术队送给入场的每位球迷一件胸前印有超人Logo,背部印有德怀特-霍华德及其球衣号码的T恤衫。神兽全场贡献3记盖帽,捐出1500美元给一个中佛罗里达的贫困家庭。不过有些搞笑的是,霍华德也为全队承担了对手的所有盖帽,吃了钱德勒和韦斯特一共4次火锅,全场他15投仅4中,要知道神兽的赛季命中率达到了56%。范甘迪说道:“他(霍华德)极具能量,但是今天打得很艰难,对手在篮下给了他很大压力。”也许是获胜后心情不错,霍华德自己没有在意,他更多的谈起了球队的表现:“去年我们在赢下一两个强硬的对手后,就会在那些我们认为必胜的比赛中输球。但这个赛季我们保持了一致性,对于年轻球队来讲,这是走向成熟的表现。”

  魔术已经拿下六连胜,23胜6负的战绩和湖人几乎不分上下。12月后他们只客场输给了凯尔特人和太阳,却拿下了开拓者,爵士,马刺,湖人,黄蜂这样的强手,成功行驶过西部的五连发卡弯。魔术已经形成有效的进攻套路,内线依靠霍华德一人独霸,外线则有特克格鲁,刘易斯,尼尔森三个火枪手提供支持,场均投射25.5记三分球,列联盟首位。在范甘迪的调教下,这套磨合了一年的阵容本赛季真正显现出威力。

  在东部人们更多谈论的是凯尔特人和骑士,但魔术无论是战绩还是实力,都已经接近联盟顶尖的水准。可以说现在的东部格局不是两分天下,而是三国演义。比起卫冕冠军和詹姆斯“MVP”让霍华德那么美神兽:魔术正在走向成熟 骑士团,魔术还欠缺一些王者之气。王牌霍华德需要加速成熟,不仅仅是扣篮王,全明星票王,也要真正成为加内特,詹姆斯那样的领袖。本场比赛的下半场,霍华德在罚球时全场高呼“MVP”,他露出蒙娜丽莎的微笑,略显羞涩却又充满自信。

  “德怀特-霍华德他是谁?他是否也曾为总冠军寻觅好几回。他的微笑那么神秘那么美,或许他也走过季后赛的千山万水。”如果在6月,他也能如此潇洒自如,那么所有人会见证一个魔术奇迹。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