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盼霍华德找回最佳状态 连胜是给球迷最好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约什-霍华德面对着篮筐,脸上毫无惧色地冲向篮筐。身边的球迷和板凳上的队友都吓坏了,因为霍华德成功上篮之后却滑倒在地,不过他马上起身轻松地又投入到下一回合的防守中。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也意识到了把霍华德重新放进轮换阵容的威力。

  “这就是能在他身上发生的事情,”卡莱尔说:“他十一哥能在面对伤痛的时候也能继续战斗的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种伟大的标志。不过我们不希望让他回到那么危险的区域去,不希望他再有什么问题。”

  霍华德出场的时间已经从14分钟上升到了30分钟,但是他的命中率却没有提高。“他的状态决定了他的出场时间,”卡莱尔说:“他是一个随时都准备好状态的球员,从伤病中恢复中太并不需要太多的时间。我知道对他来说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很艰难,但是他做得很好,而且我相信他会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他每场比赛都在这,”小牛中锋丹皮尔说:“他在球场外呆了一段时间,没有跟我们一起训练,所以他跟球队的节奏还不是很一致。他已经在尽力改善了,所以他最终会回来的。”

  “约什一旦找回感觉,我们就做好准备重新冲击。他现在努力恢复状态,我想他已经接近完全回复了。”基德说。

  无论霍华德在回归之路上的表现如何,他的队友们都对他找回健康状态非常期待。“他在一场一场地恢复,你会看到他找到以前滑行、得分、每次都努力制造走上罚球线的机会。这就是我们为何期待他回来。我们需要他帮助球队更加有侵略性。”

  达拉斯将要开始一段客场之旅了,他们希望能够在这段时间内表现优异,这样就能在月底回到主场迎战弱旅森林狼,从而保持一波连胜的劲头。这就是对小牛球迷最好的圣诞礼物。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霍华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