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科比一打一遇到硬手 KG送加索尔圣诞大火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这也是全美著名的圣诞大战,两支球队的实力都是联盟顶尖,目前分别排在东西部第一,巧合的是,上赛季凯尔特人正是在总决赛中战胜湖人最终捧起奥布莱恩杯,另外两支球队在历史上的恩怨更是让球迷至今记忆犹新,相信在圣诞节湖人和绿军将联手为球迷奉献出一场经典的比赛。

  科比篮下大玩魔术,假投真传助攻加索尔暴扣,凯尔特人炮手雷阿伦却操之过急,吃到进攻犯规,第三节进行了一半,湖人62:56领先,绿衫军暂停调整。

  科比和阿伦的一打一让人叫好,面对小飞侠的咄咄逼人,神射手寸步不让,捅掉了科比的上篮。加索尔篮下硬吃加内特勾手投篮,但KG给了他一个火锅当圣诞礼物。凯尔特人士气大涨,皮尔斯和雷阿伦连得8分,绿衫军64:62反超湖人。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