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走弗老大首要目的何在? 大叔归来火箭也难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火箭队让人意外的在平安夜晚上将弗朗西斯交易去了灰熊队,《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费根在博客中透露,火箭队进行这笔交易的另一个目的可能就是为了穆托姆博的签约。

  费根表示,火箭队进行这笔交易的直接目的当然不是说已经和穆托姆博谈妥了的合同,球队完成这笔交易的直接目的还是为了避免奢侈税。距离球队薪资的最后统计还剩下大约六周的时间,火箭队管理层急切的需要将总薪资调整到奢侈税以下。

  至于穆托姆博会不会回来,费根表示,穆托姆博能不能回来还不确定,火箭队从来没有许诺过一定能够签回穆大叔。费根认为目前联盟有很多的球队让大前锋去打五号位,这样在防守时,穆托姆博的优势很可能就用不上,因为对手会用速度快的球员去对付他。当然,在季后赛比赛的某些时刻,穆托姆博的确还可以发挥关键的作用。

  火箭队的球迷仍然在疯狂的呼唤穆托姆博的回来,但是他们没有注意到一点,那就是在穆托姆博上赛季和姚明一起出场的14场比赛中,穆托姆博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分钟。换句话说,签下穆托姆博只是为了以防万一,如果姚明不出现状况,那么穆大叔的作用也不会太大。而姚明一旦出现状况,那么即便是穆托姆博有所发挥,火箭队的前景也不会乐观。

  现在的火箭队仍然希望穆托姆博回来,他们仍然有希望得到他。但是没有穆托姆博,火箭队依旧还在战斗,同样没有穆托姆博,凯尔特人也没有输几场比赛。

  因此,如果火箭队能够签下穆大叔,那么周三的这笔交易将是双赢;而即便签不回穆托姆博,火箭队也会很高兴他们能够避免奢侈税。(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穆托姆博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