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计票:姚明破百万麦蒂杀入首发 阿联紧追KG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3:26  新浪体育
全明星计票:姚明破百万麦蒂杀入首发阿联紧追KG

火箭双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 NBA官方公布了2009年全明星赛第二阶段计票结果,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以142万1882票继续坐稳票王宝座。姚明、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维恩-韦德四人的票数也都超过百万大关。火箭队的另一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票数飙升至74万6089张,反超克里斯-保罗在西部后卫中排名第二。篮网队的易建联本期票数增至76万2162张,比排在东部前锋第二位的凯文-加内特少14万3344票。上期阿联比加内特少13万8958张选票,本期差距基本没有被拉大,而且阿联较上期的35万6556票已经增长超过一倍。

  在东部联盟中,2008年全明星赛MVP得主詹姆斯全明星计票:姚明破百万麦蒂杀入首发阿联紧追KG 以125万9764票排在票王霍华德(142万1882票)之后列第二。本赛季联盟得分王韦德以以122万9858票继续排名东部第三,并且稳居东部后卫第一。效力于新泽西篮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以76万2162票在东部前锋中继续排名第三。易建联的队友文斯-卡特和德文-哈里斯分别得到60万0087票和26万7504票,分别排在东部后卫的第三位和第五位。活塞后卫阿伦-艾弗森拿到85万8469票,紧随韦德排在东部后卫第二。76人队的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得到23万2733票,他仍是东部得票第二高的中锋。

  在西部联盟中,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以128万0912票领衔西部全明星,但是他与票王霍华德的票数差距逐渐拉大。紧随科比的是火箭队姚明,姚明票数破百万达到111万4709票排名西部中锋第一。而姚明队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伤愈复出凭借一场“三双”和一场“准三双”的表现得到了球迷认可,目前票数已经逐渐赶上获得74万6089票,并反超黄蜂队当家克里斯-保罗(72万5251票)在西部后卫排名第二。在西部前锋排名中马刺队的蒂姆-邓肯(90万3311票)和太阳队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62万6796票)占据前两名,火箭锋线三将:罗恩-阿泰斯特(50万9717票)、肖恩-巴蒂尔(29万2287票)和路易-斯科拉(18万1253票)分别在西部前锋中排名第5、第7和第10。西部中锋排名第二的是太阳队的沙克-奥尼尔,他获得54万6583票,仅仅是排名第一姚明的半数不到,姚明西部先发中锋的位置非常稳固。

  截止到目前的全明星首发阵容:

  东部:霍华德,加内特,詹姆斯,韦德,艾弗森

  西部:姚明,邓肯,斯塔德迈尔,科比,麦蒂

    调查:全明星第二轮票选公布 谁最不应该入选首发

  第58届NBA全明星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2月15日在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举行。全明星投票目前继续开放,其中纸质投票将截止到09年1月11日,网络及无线方式投票将截止到09年1月19日。东西部全明星首发最终名单将在09年1月22日公布,而由教练选出的两队替补球员将在09年1月29日公布。

  完全票数请看第二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