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托姆博给休城留3天时间 大叔:不为火箭早签他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0:47  新浪体育
穆托姆博给休城留3天时间大叔:不为火箭早签他队
大叔,你快回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美国时间12月24日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圣诞节平安夜,但是这个平安夜对于史蒂夫-弗朗西斯来说不平安,休斯顿火箭队火速与孟菲斯灰熊队进行交易,将弗朗西斯送到了孟菲斯灰熊队,很明显,火箭火速送走弗老大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为了穆托姆博,这次火箭队用实际行动表现出迎回穆大叔的诚意。

  穆大叔在这次弗老大交易后受到媒体更多的关注,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这位42岁的老将仍然还在考虑加盟哪支球队的问题,到底是火箭队,还是凯尔特人队,又或是灰熊队?最终决定将在新年到来之前给出答案。

  穆大叔说:“我希望到28号(美国当地时间2008年12月28日)的时候会有结果。”

  在被问到是否仍然考虑加盟火箭队时,穆大叔也给出了答案:“这就是我为什么还没有决定去其他地方的原因,我本来或许早已和其他球队签约了,现在情况有些变化。现在人们都在不停地问我(有关弗朗西斯的这次交易),我将在圣诞节后做最后决定。”

  早在12月中旬,对于穆大叔去向问题早已成为许多媒体和球队关注的焦点。当时穆大叔示虽然自己年事已高,但是每天都是坚持体能训练,竞技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而关注穆大叔的球队也不在少数,包括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内的6、7支球队表现出对穆大叔的感兴趣,穆大叔也表示自己也有考虑过其中的几支球队,圣诞节后就决定去向。

  凭借自己多年的NBA经验,以及一手遮天的防守功夫,穆大叔仍然是联盟的抢手货。当时媒体透露,穆大叔此次复出是冲着总冠军去的,所以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成为穆大叔NBA生涯的最后一站的可能性极高。穆大叔当时也对凯尔特人队表现出向往,他表示加盟绿军会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而对于穆大叔的老东家火箭队,穆大叔当时表示火箭队缺乏诚意,而且实力还差一点点。但是现在火箭队随着伤兵的回归,阵容完整,球队磨合日趋成熟,实力也有所提高,而这次交易弗老大为大叔腾出薪金空间,更是表现出求贤若渴的诚意。

  (BUBU)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穆托姆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