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次技术犯规裁判最头疼 谁是NBA第一无组织无纪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7:1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仔细看看本赛季的技术犯规表,可以发现“怒吼天尊”华莱士以10次技术犯规位居第一,活塞队的另外两名大将汉密尔顿和艾弗森则各有4个T,并列位居联盟技术犯规榜第7位。

  本赛季,活塞教练组多次要求队员们加强自我控制力与自我约束力,希望通过这种方法来解决技术犯规,但实际作用并不大。

  在21日负于老鹰队比赛第四节还剩1分14秒时,活塞队仅以76比82落后,还有反败为胜的机会,面具人汉密尔顿向裁判莫特抗议他在上篮时被毕比打中了脑袋,要求判毕比犯规,但他的抗议无效,反而领到了他在本赛季的第4次技术犯规,在本场只领到一次技术犯规的情况下,并被逐出了球场,导致活塞队功亏一篑。汉密尔顿表示今后要力争减少领到技术犯规的次数:“我们得安静地离开裁判,不要和他们去争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