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强势崛起功臣不止比卢普斯 联盟最准的人竟在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7:0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上周五,和骑士的赛后,《落基山新闻报》的记者托马森把笔头对准了内内,他撰文认为26分钟只拿到1分、3个篮板的巴西小伙迟早会被球队抛弃。不过,接下来两场比赛迎战太阳和开拓者,内内一共拿下39分26个篮板,成为全队表现最出色的表现。

  掘金今年放走坎比后战绩依旧出色,除了比卢普斯和安东尼的汗水,内内也是劳苦功高。本赛季被扶正坐上先发中锋的内内场均能够拿下14.1分和7.4个篮板,两项数据统计都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运动能力的恢复是内内重焕青春的关键,多以扣篮解决进攻的内内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9%,冠绝整个联盟。

  值得一提的是比卢普斯的加盟也是内内发挥不错的关键,这位经验丰富的后卫总能在合适的时候将球传到内内的手中。和开拓者一役,内内在内线独自面对奥尔德里奇和奥登两员大将依旧11投7中拿下19分并有11个篮板入账,7个运动战进球中就有两个是来自比卢普斯的直接助攻。当内内在内线重新焕发活力,当他在篮下重新展示出自己的侵略性时,媒体又将所有的褒扬送给了这个年轻人。

  不要忘记,内内才26岁,他曾经经历过重伤的侵袭。能够走到今天这步,内内经历了其他人想像不到的痛苦。他需要的或许只是机会,需要的只是鼓励,如果丹佛的球迷能够多一分耐心,或许他们会得到成倍的收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