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老大强作欢颜称双赢 莫雷:穆大叔签约暂无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43  新浪体育
弗老大强作欢颜称双赢莫雷:穆大叔签约暂无进展

强颜欢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平安夜晚却不平安,火箭队在圣诞节前夜将球队的前特权球员弗朗西斯交易去了孟菲斯,从而让球队的薪资总额成功降到了奢侈税触发线以下。>>>您如何评价火箭将弗朗西斯交易到灰熊?

  调查-火箭与灰熊交易送走弗朗西斯 您有什么看法?

  [组图-弗朗西斯休斯顿最后留影][姚明与弗老大美好回忆]

  在丰田中心,媒体记者在得知消息后将弗朗西斯团团围住。身穿浅褐色外套的弗朗西斯平静的接受了采访,他似乎在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想这对于火箭队和我而言都是最好的决定,”弗朗西斯边说着边拿起一顶圣诞帽戴在头顶,采访他的记者也是神色凝重,没有人希望刺伤这位对火箭队对休斯顿都情深意重的老将。

  总经理莫雷在谈及这笔交易时解释说,“我们进行这笔交易的原因有两个,第一就是为了将球队的薪金降到奢侈税以下,以便来签入另外的球员(穆托姆博?);第二,对于弗朗西斯而言,这样他有机会能够获得自己的出场时间,现在在火箭队,弗朗西斯要争取到出场时间真的很难。这笔交易的重点就是让我们的薪资空间得到了释放,我们能够有钱签下新人。在今年夏天,为了能够和兰德里续约,球队的薪资超出了奢侈税触发线大约两百万,而现在的这笔交易让我们又有了签下一个新球员的空间。弗朗西斯目前在轮换阵容里面排名很靠后,他并没有得到多少表现的机会。而同时,他又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去表现自己,看起来在孟菲斯,他会获得这样的机会。”

  火箭队通过这笔交易大约释放了263.4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莫雷所指出的引进球员就是穆托姆博。不过穆大叔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似乎对于火箭队表示不满,他声称会去76人、马刺或者凯尔特人,莫雷表示:“我想完成这笔交易后我们又前进了一步,但是我还没有机会和穆托姆博就续约进行谈判,因为我想暂时我们还处于最初的阶段。”

  弗朗西斯则继续强作欢颜,“这个决定很艰难,但是我想火箭队和我都需要前进。现在的情况是我在这里没有出场时间,而我真的需要出场的机会,我还想在联盟打了四五年。”

  弗朗西斯真的还能打这么久,他需要用行动来证明。

  (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