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夜交易让姚明张大嘴 盼弗老大能在灰熊打上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13  体坛网
平安夜交易让姚明张大嘴盼弗老大能在灰熊打上球
(姚明&史蒂夫-弗朗西斯)

  体坛网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5日,休斯敦火箭将史蒂夫·弗朗西斯送到了孟菲斯灰熊,换来了换取一个2011年的有条件第二轮选秀权。作为弗朗西斯的铁哥们,姚明对老大的离开表示了惋惜之情。

  “我的第一反应有些吃惊。”在谈到听到交易的第一反应时,姚明甚至有些夸张地张大了嘴巴。

  “弗朗西斯离开了这里,这事肯定不太好,毕竟弗老大已经把家安在了休斯敦。”姚明和弗朗西斯有着深厚的感情。2002年夏天,弗朗西斯亲自抽中状元签,把姚明带到了休斯敦火箭。初到休斯敦的姚明多少显得有些青涩,是弗朗西斯一步步帮着姚明成长。

  巨人和弗老大的身后兄弟情不言而喻。如今,眼见自己最好的兄弟要再次离开航天城。姚明也只能感叹,祝弗老大好运。

  “我希望他能够在孟菲斯得到上场机会,在灰熊过得好。尽管这很残酷,这个消息的确很令人伤感。你知道……唉,当然了,对灰熊而言,是个好消息。他们终于有了一个老将来带领球队了。我祝他好运。”姚明说。

  合作推广:

  姚明弗朗西斯真情瞬间

  弗老大篮球场经典时刻

  是他们六人赶走弗老大

  更多姚明、弗朗西斯新闻请关注体坛周报-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弗朗西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