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我和老大夏天还是邻居 他能上场比赛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3:08  新浪体育
姚明:我和老大夏天还是邻居他能上场比赛最重要

兄弟不会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休斯顿时间24日中午,火箭队传出惊天交易,从灰熊队换来了2011年的一个有条件的第二轮选秀权,但是火箭队需要付出包括弗朗西斯,2009年度第二轮选秀权和一些现金的条件。从而达到释放薪资空间的目的,以便于同其它NBA中竞争穆大叔的条件相匹配。>>>您如何评价火箭将弗朗西斯交易到灰熊?

  调查-火箭与灰熊交易送走弗朗西斯 您有什么看法?

  [组图-弗朗西斯休斯顿最后留影][姚明与弗老大美好回忆]

  就此火箭队的阵容目前只有13人,还可以签入两名球员,将球员人数补充到联盟允许的15名球员的上限。

  虽然,在这个圣诞前一天火箭队宣布将弗朗西斯交易,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弗朗西斯的心情。他依然出现在早已经定好的弗朗西斯基金会活动的现场。他对相熟的记者报以微笑和拥抱,以示告别之情。

  随后,姚明的到来将会场的气氛推到了顶点。姚明刚刚坐定,就已经有媒体围了上来让他谈谈对于这个交易的看法。

  在谈到自己的老朋友和老队友再次被交易。姚明看了一眼旁边正在忙于签名的弗朗西斯后说:“我为他的离开感到难过,休斯顿成为我们的家有很长的时间了,离开这里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不过,现在是赛季期间,他会在夏天回到这里的,我们依然是邻居。”接着,他问了弗朗西斯一句:“对吧?”弗朗西斯连忙附和道:“对。”

  谈到弗朗西斯到灰熊队,姚明半开玩笑的说:“孟菲斯是一只年轻的球队,他们需要象他这样的老家伙同他们分享经验。我要恭喜他的是他可以回到场上比赛。对于球员来说,可以回到场上比赛是最重要的。”

  姚明谈到自己也是在很短时间之前才知道这个消息的,听到这个消息,姚明表示自己很震惊。

  但是为了缓和有些悲伤的气氛,姚明表示,弗朗西斯终于回到了自己新秀赛季就应该在的球队了。经过了十年的时间。他终于回到了他应该在的地方。

  对于弗老大来说,这可能是一次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之旅。他到灰熊队之后可能依然面临着竞争上岗的问题。因为灰熊队目前的控卫位置的竞争也很激烈。弗朗西斯到新球队后依然要面临新考验。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